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1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辛院長,那個小劉是張醫生家的小叔子,人流中心的鐘紅玉主任也幫著說了好話。我是看在張醫生平時工作還算勤懇所以才招他進來的,她說她為他擔保的,沒想到招了這麼個人進來,惹您發這麼大脾氣……”

 

 “這都是我工作把關不嚴,但我也是因為張醫生的緣故才犯下這樣的錯誤……”張主任一進來,立刻哭喪著臉向辛笛說了起來,當然是把責任全推到了劉莽嫂子張新月的身上。

 

“辛院長,我家小莽可能工作經驗不足,不知道他說了什麼話惹您這么生氣,我代他向您道歉了……”張新月一臉焦急地向坐在沙發上的劉莽看了一眼,然後連聲向辛笛道著歉。

 

能讓辛院長如此沖天大怒、咆哮著把張主任叫到辦公室來,劉莽很可能闖下了大禍。張新月沒想到劉莽剛進來工作,就被派到辛院長辦公室來了,那個老李很有些坑人啊!白打點他兩條煙了。

 

“張主任,我讓你進來,是要告訴你一件事情,是有關小劉的工作安排。”辛笛墨鏡下面無表情地和張主任說了一下。

 

“我立刻帶他去辦離職手續,他剛剛過來上班還沒半天時間呢!也不涉及到考勤問題。對了,他對醫院造成的損失我會從張醫生這個月的獎金裡進行扣罰!並且讓張醫生寫份檢查在全院通告,絕不容忍這種事情再度發生!”張主任連忙向辛笛保證了一下。

 

“你有完沒完?我是說……從現在開始,小劉就是醫院的正式員工了,暫時先安排他做護士的工作吧,薪資待遇按我的助理標準安排,我讓你進來,是讓你把他的轉正手續提前給辦了!”辛笛有些不耐煩地打斷了張主任,並向她交待了一下。

 

“護士?按您的助理薪資待遇標準安排?”張主任不由得有些楞住了,那不是要六千起步?護士長都沒這待遇吧?

 

“是的,可以安排了嗎?”辛笛很生硬地回了張主任一句,她知道這樣的安排有些不合常規,所以也不想過多解釋什麼。

 

“好的!我立刻去安排!”張主任這才感覺了出來……風向明顯變了啊!問題是兩千塊錢招進來的電工,怎麼突然變成了護士?而且還要給他院長助理的薪資待遇?

 

張新月一直沒敢再吱聲,她有些不太明白地看了辛笛一眼,又連忙低下了頭去。張新月正準備跟著張主任和劉莽離開辛笛的辦公室的時候,卻被辛笛叫住了,只好又走回來在辛笛的辦公桌前站住了。

 

“辛院長您叫我嗎?”張新月小心翼翼地向辛笛確認了一下。

 

她這種住院級別的醫生,在醫院裡不屬於需要高薪引進的人才,是 自己主動應聘進來的,沒什麼地位,平日里幾乎沒有可能進到辛院長辦公室裡來的。

 

“你去把辦公室門關上,我和你有些話說。”辛笛瞅了一眼剛剛離開的劉莽的背影,和張新月說了一下,語氣明顯緩和了很多。

 

“好的。”張新月有些惶恐地走去關上了辦公室房門,然後走回到了辛笛的辦公桌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71回 第1172回 第1173回 第1174回 第1175回 第1176回 第1177回 第1178回 第1179回 第1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