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1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十餘分鐘後,就在某個瞬間,辛笛突然感覺得自己的左眼變得有些難受起來……是那種類似於很久沒有睜眼、突然睜開眼睛的那種難受,還有些癢癢的……其實是她的左眼早就失去了感光能力,現在突然恢復了部分感光能力所帶來的不適感。

 

“感覺怎麼樣?我發功了好半天需要休息一下了,待會兒再繼續對你的治療吧。”劉莽停下之後,有些疲累地向辛笛問了一聲。

 

她視神經萎縮形成的黑紅色病灶,現在已經轉為了紅色,估計等他緩過氣來再對她進行幾次治療,就可以把她的眼睛完全治癒了。而現在這種情況下,她應該已經恢復了部分的視物能力,至少能模糊見到些光了吧?

 

“我……”辛笛試著閉上了自己的右眼,然後睜開了剛剛被治療的左眼……透過墨鏡鏡片,她發現她可以模糊地感覺到一些光線變化了!

 

這讓她不由得很是激動和興奮,要知道在之前,她在國外、國內進行過無數次的治療嘗試,最終的結果仍然是什麼也看不見。但剛才劉莽僅僅對她進行了十分鐘的親吻治療,她就可以模糊地感覺到周圍的光暗變化了!看樣子他確實沒有欺騙她啊!

 

“我什麼我?到底有沒有效果?”劉莽向辛笛又問了一聲。

 

“有……有……”辛笛看了劉莽一眼,知道自己剛才對他的懷疑確實不應該,更不應該在他進她辦公室的時候就衝著他大吼大叫,這讓此刻的她顯得很有些心虛。

 

“那就好,待會兒我們再繼續吧。”劉莽靠在沙發上開始閉目養神起來。

 

辛笛則是把墨鏡摘了下來,捂著自己的右眼,用剛剛有了感光的左眼向四周張望著,發現它確實已經有了些模糊的視覺之後,她心中更迫切了,有些急不可耐地想要劉莽趕快繼續對她的治療。

 

可他仍然靠在沙發上閉著眼睛一動不動……

 

“你的銀行賬戶是多少?我把治療費先打你戶頭上去吧。”辛笛想了想之後取出手機向劉莽問了一下,她現在有些擔心是不是這個原因導致劉莽暫停了對她的治療,於是主動向劉莽提了出來。

 

“我報給你。”劉莽倒也沒客氣,直接把銀行賬戶和戶名報給了辛笛。

 

不多時的功夫,劉莽手機就收到了銀行的提示短信,表示有一筆二十萬的資金剛剛轉入了他的賬戶中。

 

劉莽拿出手機查看了一下……心裡不由得很是激動,這還是人生第一次拿到這麼大一筆錢啊!電光異能果然強悍,如果不是治療方法有些邪惡,倒是一個賺錢的好途徑。

 

“沒問題吧 ?後面的治療可以繼續了嗎?能幫我治好的話,以後少不了你更多的好處。”辛笛急不可耐地向劉莽問了一聲。錢都是小事,再讓她出更多的錢都無所謂啊,畢竟是一隻眼睛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71回 第1172回 第1173回 第1174回 第1175回 第1176回 第1177回 第1178回 第1179回 第1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