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1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怎麼會呢?你那麼高的學歷、那麼強的家世,我根本就配不上你,和你相親?這讓我壓力好大啊!”劉莽連忙謙虛了幾句。

 

既然她說要看他的表現和努力,那他就不要表現,也不要努力不就成了?

 

聽劉莽這麼一說,辛笛的自尊心頓時得到了極大的滿足,臉色也緩和了下來,過了一會兒之後又開口向劉莽問了一下:“你是什麼學歷?”

 

 “初……高……那個……唉……那個……衛校畢業的。”劉莽本來想說初中畢業的,突然想起來自己被系統拔高到高中畢業了,然後……他現在的最高學歷好像是衛校畢業,於是兩度改了口。

 

“衛校畢業?哦?挺不錯啊!哪個學校的?”辛笛倒是一點兒也沒有瞧不起劉莽學歷的樣子。

 

“這個。”劉莽也不知道自己是哪家衛校畢業的,只好把剛從系統那裡得到的畢業文憑和護士執業證書拿出來放到了辛笛的面前。

 

當然了,假裝了一下是從工具箱裡取出來的。

 

“東衛的?那學校好像很難考進去,面試挺嚴格的吧?我有個同學以前在那裡面做過,他們培養出來的都是高級護士……”辛笛翻看著劉莽的畢業文憑,倒是給出了不錯的評價。

 

“嗯啊……”劉莽很心虛地應了一聲,這系統直接給了他一個文憑,他卻沒有自己上過學的任何記憶,而這個辛笛卻知道這家學校,這讓他確實有些心虛。

 

但是心虛之下,劉莽卻是很驚訝地發現,他腦子里居然已經有了基礎護理學、內科護理學、外科護理學、婦產科護理學、兒科護理學、心理學、倫理學和相關衛生法規的所有記憶了。

 

我去!所有這一切都清清楚楚,就像他已經掌握了多年的理論知識一樣,想來那些真正衛校畢業的學生都不可能像他記得這麼清楚牢固。

 

“你這學歷和我比起來確實差距比較大啊……”辛笛故意皺了皺眉頭,然後偷瞟了一眼劉莽的表情。

 

“是啊,差太遠了,所以……實在不敢高攀啊……”劉莽對此倒是很坦然,說起來他本來的學歷才初中畢業呢!那比起劍橋差得還遠一些,而且他本來就沒想和這辛笛有什麼發展。

 

“算了,交往之後我肯定是要委屈一些的,你感覺到壓力也很正常,沒有壓力哪有動力?你以為我這麼優秀的女人是那麼容易能追到手的嗎?”辛笛看到劉莽有退卻之意,只好自降了一下身份。

 

“是啊……壓力山大啊……”劉莽乾笑了兩聲,不想答應她,也不能傷了她的面子得罪了她,所以說話還是謹慎一些的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71回 第1172回 第1173回 第1174回 第1175回 第1176回 第1177回 第1178回 第1179回 第1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