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1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條件很簡單,就是在幫你治好眼睛之後,你支付一筆費用給我,因為我現在很缺錢花。”劉莽很直接地向辛笛提了出來。

 

雖然哥哥嫂子從來沒在他面前說過刷爆信用卡、借高利貸的事情,但劉莽猜也能猜到,他的燒傷住院肯定讓哥哥嫂子花了不少錢,甚至還借了錢。所以他有機會的話,一定得弄一大筆錢來還給他們才行。

 

“你想要多少錢?”辛笛向劉莽問了一聲,她父母是做醫療器械生意的,她自己手中也握有良家女子醫院的股份,家境殷實,只是擔心劉莽獅子大開口而已。

 

“十萬、二十萬你看著給,如果我幫你治好了眼睛,你想賴賬的話,我也拿你沒辦法不是?”劉莽向辛笛攤了攤手。他不知道她的經濟狀況,這畢竟是他第一次用電光異能出來掙錢,十萬、二十萬對他這個一直在工地上打小工的人來說,已經算是獅子大開口了。

 

無論如何,用治病要挾別人給錢這種事情,對劉莽這樣一個心地善良的人來說,總還是會有些心虛的,不是想著還哥嫂的錢,他也不會這麼去做。

 

“如果你真幫我 治好了眼睛,我給你二十萬。”辛笛鬆了口氣,對方顯然沒有獅子大開口,報個二十萬給劉莽,是想著他要再加價的話,也有個緩衝的餘地。

 

別說二十萬,如果她確信劉莽能完全治好了她的眼睛,就算散盡家財她也願意啊!

 

不過善良的劉莽是不會那麼做的。

 

“好說,我們現在開始嗎?”劉莽向辛笛問了一聲。

 

“可以啊!”辛笛沒想到劉莽價都沒還,也沒讓她寫什麼字據,就把這事兒給答應了下來。

 

只是現在她仍然對劉莽有些半信半疑,今天的一切讓她恍如做夢一般,就算剛才劉莽向她表演了治好手臂割傷以及弄沒了她手背上黑痣的一幕,她仍然不敢相信這一切會是真的,仍然不敢相信她那隻瞎掉的眼睛能完全治好。

 

“首先要說一下,我對你的治療,必須用嘴接觸到你的傷患處才能進行,就像剛才對你手臂的去痣。而你體內的傷勢,比如視神經的修復,我需要舌頭進入你的口中才行。我可沒心思佔你什麼便宜,但我只有這麼做,才能把治療能量傳輸到你的體內。”劉莽硬著頭皮向辛笛聲明了一下。

 

這電光治療的異能神奇是神奇,但是治療的方式卻有些詭異,著實讓人難以接受。否則的話劉莽盡可以自己去開家診所,公開做廣告讓人到他那裡去治病賺大錢了。

 

“就是要我和你親嘴才行?”辛笛臉色陰沉了下來。和一個陌生男子親嘴,就算辛笛這樣從國外回來的、思想相對比較開放的女子,也不是能隨便接受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71回 第1172回 第1173回 第1174回 第1175回 第1176回 第1177回 第1178回 第1179回 第1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