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1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靜的事……”劉蒼看了看旁邊正和張新月說著話的安靜,然後壓低了聲音:“如果她離開了,你別太傷心,等哥從外面回來了,會給你買個大房子,找個很不錯的媳婦。”

 

 “你弟弟是個很脆弱、會為情所傷的人嗎?”劉莽笑笑地回了劉蒼一句。

 

“我知道你很樂觀、很堅強,但我也知道,你是個很重感情的人。”劉蒼的眼睛微微有些紅,伸手使勁捏了捏劉莽的臂膀。他剛才和張新月話別的時候眼睛都沒紅,這時候看著劉莽卻是都有些眼濕了。

 

“哥你真的不用為我擔心,一個人在外面,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也要多注意安全。”劉莽伸手在劉蒼胸前捶了一拳,他鼻子也有些酸,但努力把那些情緒給抑制住了。

 

劉蒼比劉莽大了四歲,小時候只要劉莽受了欺負,劉蒼絕對會用拳頭幫他找回來,那時候的哥哥就是他的保護神。兄弟倆感情極深,初中畢業後的劉莽綴學打工供養劉蒼完成學業,完全是自願、無怨無悔。

 

然後劉莽出事,劉蒼同樣是傾其所有挽救他的性命。

 

但兄弟之間的感情,不會用口說出來,全都浸潤在骨子裡、融化在血脈中。

 

“好!哥走了!你也多保重!”劉蒼卻是在劉莽肩頭又重重地拍了一下之後,拎起地上的行李,甚至再沒有和張新月打上一聲招呼,直接轉身向安檢處走了過去,一路上再沒有回頭哪怕向這邊看上最後一眼。

 

劉莽心裡很清楚,劉蒼不肯再回頭的原因,是在擔心再次回頭之後,眼淚會沖垮他身為大哥和男人的自尊和堅強。

 

“總算送走了。”

 

 張新月看著劉蒼從安檢處消失了身影,向身邊的劉莽笑著說了一下。

 

“過年的時候就回來了。”劉莽安慰了張新月一句,他總覺得她現在這麼淡定應該是裝出來的。

 

“我們回去吧,我早上和人力資源處的張主任聯繫過了,她說讓我下午帶你過去面試一下,如果沒什麼問題的話,很快就可以讓你去上班了。”張新月看了看時間之後和劉莽說了一聲。

 

“哦?這麼快?”

 

 “我是託我們人流中心的鐘主任幫的忙,她和人力資源處的張主任之間關係挺好的。反正……以後有機會了就感謝她們一下吧。”張新月說著便轉身向機場外走去。

 

劉莽隔著機場的玻璃牆瞅了瞅機場跑道的方向,看時間現在哥哥劉蒼應該正在登機,飛機還沒有起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61回 第1162回 第1163回 第1164回 第1165回 第1166回 第1167回 第1168回 第1169回 第1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