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1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她笑,這房間裡就充滿陽光,她哭,房間裡似乎籠罩上了陰雲,她悶,房間裡到處都感覺悶悶的……

 

 剛才安靜笑了,雖然現在已經快到深夜了,劉莽卻感覺著房間裡好像充滿了陽光一般,他的心情也變得一片大好起來。

 

愛一個人,就是這種感覺嗎?在乎她的一切,包括她每一絲情緒微妙的變化?

 

愛不愛不知道,喜歡是肯定的,身為一個身體健康、心理正常沒處過女友的男人,對長得漂亮的女人總是會沒有太多免疫力,就像餓極的人看到麵包會眼中發光一樣。

 

劉莽洗過澡之後並沒敢象安靜剛才那樣一絲不掛地就走了出來,而是穿得齊齊整整地走了出來。她都已經說是他的女友了,就算是暫時的,他也應該對她有基本的尊重,別讓她給看輕了。

 

在安靜身邊坐下之後,劉莽並沒有再表現出好色的一面,而是把她手中的電吹風接了過來,開始幫她一點一點仔細地把頭髮吹乾。只要呆在她身邊、看 著她、感受到她的氣息,他心中就有種說不出的幸福感。

 

幫安靜把頭髮吹乾之後,差不多到晚上十一點鐘了,安靜掩嘴打了個呵欠,看起來是想要睡了。

 

當劉莽把電吹風收起來準備走回床邊的時候,安靜卻是把外衣外褲給脫掉了,身上只剩下了一件小背心和一件布料很少的小褲褲。

 

劉莽連忙轉過了身去,心裡又開始怦怦亂跳起來。

 

這是……在假正經呢?

 

“沒穿衣服都被你看遍了,別假正經了……”安靜卻是很適時地又鄙視了劉莽一句。

 

“這不是對你的尊重嗎?”劉莽回過頭來坐回了床邊,看著靠坐在床頭上的安靜只穿著小背心和小褲褲的樣子,心跳仍然很快,口裡也有些髮乾了。

 

“我知道你不會對我做一些我不願意做的事情,對吧?”安靜似笑非笑地向劉莽問了一下。

 

“肯定不會。”劉莽向安靜保證了一下。

 

安靜向劉莽懷裡靠了過來,劉莽連忙伸手攬住了安靜的腰,把她擁入了懷中,雖然很想伸出咸豬手在她身上到處摸摸,但終究還是忍住了。

 

“小靜,你到底遇到了什麼事情想不開?和我說說嘛!說不定我可以幫你搞定呢!要知道我現在可是有異能的人了。”劉莽見安靜這會兒情緒還不錯,於是試著向她問了一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61回 第1162回 第1163回 第1164回 第1165回 第1166回 第1167回 第1168回 第1169回 第1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