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1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啊?”劉蒼有些沒聽明白的樣子。

 

劉莽卻是伸手假裝輕輕一揭,於是手中多了張人皮面具,而他的臉,早已煥然一新。

 

“怎麼回事!?”劉蒼不由得大為震驚……出現這種事情他應該很高興,但是本能反應肯定是大吃了一驚。燒傷如此嚴重的疤痕就是整形醫院都很難整好啊,更別說好得像劉莽這樣子了。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高壓電的緣故吧?那些高壓電對我的身體造成了一些很奇怪的影響,讓我好像擁有了自癒的能力。”劉莽還不想對劉蒼說得太多,因為他自己也不是很清楚那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事兒真有些離奇了!不過也是,如果不是這個原因,你傷成那樣子,也不可能從床上醒過來,最後還能重新站起來……”劉蒼仔細打量著劉莽沒有了疤痕的臉,激動得眼睛都有些紅了。

 

“我怕這麼大的變化嚇到你和嫂子,所以過來的時候暫時有所保留。”劉莽接著向劉蒼解釋了一下。

 

“你傻啊?這種好事瞞著我和新月幹嘛?我們知道了只會為你感到高興。對了,小靜知道你現在的樣子嗎?”劉蒼激動得都有些語無倫次了。

 

“知道,不過……她該離開的時候還是會離開的。”劉莽和劉蒼說了一下。

 

“那都無所謂了,我弟弟這麼帥,天涯何處無芳草?”劉蒼連忙安慰了劉莽一句,從他的表情上似乎看不出劉莽鼻子變化之後有什麼驚訝,看來那個任務系統確實改變了所有與劉莽鼻子有關的全部記憶。

 

真是個超強悍的系統啊!

 

兄弟倆說了會兒話之後,劉蒼卻是把張新月又叫了過來,先悄悄和她說了一下劉莽的臉恢復了的事情,然後才把她叫到陽台上來。

 

看到劉莽現在已經沒有了疤痕、很帥氣的面孔,張新月也是無比地震驚,最後當然是很為他感到高興。至於這一切的原因,劉莽說他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他們也就沒再多問什麼了。

 

劉莽先回了房間之後,劉蒼和張新月說了一下安靜遲早會離開的事情,讓她不要再和安靜說那些話了,以免劉莽以後尷尬。張新月很有些失望的樣子,她本來和劉蒼的觀點有些不太一樣,希望能幫劉莽爭取一下的,但最後還是接受了劉蒼的意見,答應不再說那些話了。

 

……

 

 考慮著哥哥明天的飛機離開,今晚應該和嫂子有很多話要說,大約九點半鐘的時候,劉莽便起身帶著安靜準備離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61回 第1162回 第1163回 第1164回 第1165回 第1166回 第1167回 第1168回 第1169回 第1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