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1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太感謝你了,我打這個電話過來,其實還有另外一件事要麻煩你。”劉莽和高飛說了一下。

 

“什麼事儘管說!包在我身上了!”高飛很豪爽地一口就答應了下來。她當然願意多幫劉莽做些事情,和他繼續保持住聯繫。

 

“我想讓你幫我調查一下小靜的身份,但是不要驚動她。我想知道她為什麼自殺、還有她家裡的情況,弄清楚情況了再決定是不是和她家里人聯絡一下,把她安全送回家去。”劉莽是個不太願意求人幫忙的人,但調查安靜的身份這種事情,在華夏國也只能指望公安系統的人了。

 

“這個啊……你有她 的照片嗎?然後……再盡量多給我提供一些她的資料,比如你遇到她的地點、她大概什麼地方落的水之類的……我想辦法幫你查查吧。”高飛想了想之後答應了下來。

 

“好的,我先和你說一下當時我遇到她的情況吧,回頭再把照片發給你……”劉莽向高飛詳細講述了一下他當時從水里救下安靜的情景,包括安靜是從上游某座橋上跳下來,裙子被鋼筋給掛掉了之類的細節全都說了一下。

 

“你很喜歡她吧?找到她家之後,你不是就要把她給送回去了?”高飛向劉莽問了一下。

 

“喜歡她,所以希望她幸福開心,我想知道她為什麼自殺,知道了之後才能想到辦法解決她現在所面臨的困境,讓她能真正快樂開心起來,不再想不開。”劉莽和高飛說了一下。

 

“我又被你感動了,你真是個好男人。”高飛嘆了口氣,很感慨的樣子。

 

“這件事麻煩你了。”

 

 “好的,我一定盡力幫你。”

 

 ……

 

 回到租屋裡的時候,安靜已經起來了,洗漱過後正坐在床邊發呆。

 

“小靜,我們吃早飯了。”劉莽向安靜喊了一聲,然後把買來的早點從塑料袋裡取出來放在了餐桌上。

 

“買了這麼多啊?”安靜走過來看到劉莽擺滿了一桌子的各式早點,向他問了一聲。

 

“我不知道你喜歡吃什麼,這些都是雲豐的一些特色,你都可以嚐嚐,不喜歡吃的嚐一口放一邊就行了,找你喜歡的吃。”劉莽笑笑地和安靜說了一下。

 

“阿莽,謝謝你了。”安靜看著桌子上的各式早點,很感興趣的樣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61回 第1162回 第1163回 第1164回 第1165回 第1166回 第1167回 第1168回 第1169回 第1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