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9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是個變態男,剛才是拿小伙伴嚇唬你,你沒聽說過嗎?就是那種女生正在路上走著,突然走過來一個男人,把小伙伴取出來嚇了她們一大跳的那種變態男人。”齊博在陶倩面前猥褻女病人、猥褻空姐的事情都乾了,包括還當著她的面殺過人,所以什麼也都不瞞著她了。

 

 “齊醫生你真逗。”陶倩仍然似懂非懂的表情。

 

 “今天你學校沒什麼事吧?”齊博倒是突然有了個想法,向陶倩問了一聲。

 

 “沒事啊?現在我們實習呢,找到了實習單位的,把單位開的考勤證明拿回學校就可以了。”陶倩和齊博說了一下。

 

 “那跟我一起出去掙些外快吧。”齊博和陶倩說了一下。

 

 “好啊!”陶倩很高興地答應了下來,掙不掙得到錢是一方面,能和齊博呆在一起她就會感覺很開心。

 

“那說好了,到時候掙的兩千塊錢我們一人一半,不然就不帶你去了。”齊博和陶倩說了一下。昨天給她錢,讓她誤以為是她把他弄爽了所以給她錢,成了嫖資了。今天就提前把話說在前面,免得到時候給她錢她又多想什麼。

 

“是什麼事啊?能掙那麼多?”陶倩有些奇怪地看著齊博,一天掙兩千?販毒?齊醫生雖然殺人,但應該不會做販毒這種事情吧?

 

 “很簡單,就是你協助我,幫我望風打掩護,讓我成功用我的小伙伴再嚇唬到四個女生。事成之後我會得到一筆兩千元的酬勞,和另外一些獎勵,那些獎勵就不說了,如果你幫我望風打掩護的話,這兩千元的酬勞我們就一人一半。”齊博大致地和陶倩講解了一下,當然了,缺德系統的事情是不能說的。

 

 做這些變態的任務,有個同伴望望風、幫著偵察一下附近的環境、行人的分佈以便於作案和逃跑,可能會方便很多 。既然已經在檢查室裡把陶倩發展成了自己的幫兇,不如這些事情也讓她一起參與進來,多個幫手,假裝成情侶,在關鍵時刻可以幫忙證明一下自己的'清白',也可以讓她通過這些'勞動'撈到些報酬,一舉兩得的事。

 

 只是……陶倩聽到齊博剛才說的事情之後,瞪大了眼睛,完全無法理解的神情。

 

 這算什麼事?拿他的小伙伴嚇唬四名女生,就可以得到兩千塊錢?陶倩一時之間覺得自己的腦子有些不太夠用了。

 

 主要是……誰會出錢發布這麼無聊的任務讓齊醫生來完成?

 

 “聽不懂?”齊博向陶倩問了一聲。

 

“有點兒……”陶倩點了點頭。

 

 “告訴你一個秘密,你不能告訴任何人,否則我就只能殺你滅口了!把你像昨晚那兩個人一樣,從這個世界上完全抹除掉,什麼也不剩。”齊博恐嚇了一下陶倩,準備給她編一堆的謊話,讓她能相信並配合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