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9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另外呢,通過這一點我敢斷定,他一定和小彬彬有什麼關聯,只是不知道他為什麼不肯承認。如果小彬彬真是他的骨肉,我也不會強行搶走他啊……最關鍵的……我提到小彬彬的 時候,他當時為什麼眼睛會濕,為什麼情緒會失控,這裡面一定有隱情。”慕容奏兒接著說了一下。

 

 在不知道齊博就是小彬彬的 情況下,這件事情的真相,就算慕容奏兒有高達200的智商也是絕無可能想出來的。

 

“媽媽你放心,我一定會把這所有的一切全部弄清楚的。我發誓,就算找遍整個世界,我也一定要找到小彬彬的 下落!”楊靈向慕容奏兒保證了一下。

 

對小彬彬的 感情,她一點兒也不比慕容奏兒少,甚至還要更深。要知道那天晚上如果不是小彬彬,她就被那幫人給輪了,她的人生也將在那一刻被徹底毀滅。

 

 還有街頭偶遇之後小彬彬對她的莫名依戀,一想到那曾經的一幕一幕就讓她不由得淚濕。這兩天她都沉浸在母親車禍的痛苦中了,母親痊癒之後,她會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到對小彬彬的 尋找上去。

 

 她相信,只要他還在這個世上,她遲早有一天會把他找回來。然後,她會盡她的最大可能,守護著他、給他一個幸福而安全的生活環境。不讓他再擔驚受怕、東躲西藏。

 

 “這個給你。”慕容奏兒從枕頭下面摸出了一張畫板來,神情怔怔地看了半晌,然後才遞到了楊靈的手上來。

 

 楊靈接過那張畫板看了看……畫紙上描畫的居然是小彬彬的 畫像……

 

是慕容奏兒這兩天在病床上忍著斷骨的疼痛,憑著記憶一筆一筆勾畫出來的。

 

 畫像裡的小彬彬一臉幸福地笑著,然後,在畫像的下方還寫著幾行小字。

 

 “阿姨,你會唱小星星嗎?”

 

 “不會啊。”

 

 “那我教你好了。”

 

 “好啊。”

 

 “……”

 

 當楊靈再次抬起頭來的時候,慕容奏兒已經用雙手摀住了自己的臉,淚水正順著她的指縫不停地向外滑湧著。

 

 ……

 

 “小倩,你在哪兒?”齊博撥通陶倩的手機之後向她問了一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