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9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齊博此地無銀的解釋點後,護士的神情卻是顯得更加警惕了……這麼年輕的專家?你就扯淡吧!

 

 “我是負責麻醉方面的專家。”齊博再次向方士解釋了一下。

 

 護士的神情越來越不安了,居然突然情緒失控,在電梯里大喊大叫了起和……當然,她還沒怎麼叫出聲來就被齊博一針給扎暈了過去。

 

尼瑪!現在真是黃泥巴掉褲襠裡了,不是死也是死了!

 

 齊博把護士輕輕地放在了她的推車上,然後讓她的身體靠在了電梯的牆壁上。他剛剛做完這一切,電梯正好上到了十二樓,電梯門也自動打開了。

 

 “什麼人?”電梯邊守著兩名黑西服男子一起攔住了齊博,上下打量著他並向他盤查起來。

 

“專家組的,在那邊參加會診,你們可以過去核實我的身份。”齊博向四周觀察了一番,隨時準備扎翻他二人然後再度逃跑。

 

 這動靜鬧得是越來越大了,看來今天是在劫難逃了。

 

 兩名黑西服男子顯然不是這麼好忽悠的,他們打量著齊博的身高以及他的白大褂和口罩,眼中的神情卻是更加地懷疑了……今天來這裡的專家們,哪今年齡會低於四十歲?就這麼個楞頭青還能自稱專家?騙鬼呢你?

 

 “請跟我走一趟。”兩名黑西服男子互相遞了個眼色,其中一名死死地拉住了齊博的手臂,準備把他帶去楊彬那裡了,另一名則繼續守在了電梯邊。

 

 齊博侄也沒反抗,如果是兩個人一起押著他的話,他還有些頭疼,畢竟麻醉針有十五秒的冷卻期,他不可能連續放翻兩個。但這兩人一旦分開,他身邊只剩一個人的話,問題就不是很大了。

 

 大不了走過去的時候,找個沒什麼人的地兒,一針把他扎暈過去就走了。

 

 不過齊博的如意算盤卻是落了空,因為他鬧出的動靜,這一路過去總有人在走廊裡來來去去,他根本沒有合適的下手扎暈這黑西服男子的機會。

 

 “我是專家組的麻醉師,你可以帶我去專家組找我們醫院的梁院咚……良家女子醫院的梁院長,她會向你核實我的身份。”齊博又走了一會兒之後和黑西服男子說了一下。

 

“你和我一起去見見彬爺和楊夫人就行了。”黑西服男子根本不為齊博的話所動,繼續拉著他向裡面走去。捉住了彬爺想要的人,這是大功一件啊!

 

 齊博卻是背後冷汗直冒……這下麻煩大了,一旦見到慕容奏兒,她肯定能認出他來,然後向他索要小彬彬。問題是……他到哪兒去給她變出個小彬彬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