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9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梁院長已經拿到了楊彬讓人緊急打印出來的照片,那個被通緝的男醫生,雖然沒有照到正面清晰的照片,但根據身材……梁院長怎麼看怎麼覺得是齊博。

 

而且剛才齊博確實一直在打聽楊夫人的病情和病房地點,而且之後就很奇怪地跑出了會診室。

 

 “沒有啊……”齊博連忙否認了,向喬蜜看了一眼之後,他躲去了房間裡的衛生間裡繼續著和梁院長的通話。

 

 “別和我說謊,那照片我已經認出你了。對了,他們說抓小偷只是對外的一種說法,和我們說的是你幫楊夫人治好了病,楊董想要感謝你,所以讓你現身去他那裡一趟。”梁院長壓低聲音和齊博說了一下。

 

 “呃……我確實幫她治了一下腰椎,但不想讓他們知道。梁院長您千萬別告訴他們那個人是我,我不想惹進這些麻煩裡去。我喜歡閒散的生活,不想讓人知道我有一些很厲害的氣功治療術,特別是這位楊董和政府有聯繫,這些事情你懂的……很麻煩……”齊博只好扯了一大堆謊話給梁院長。

 

“楊董是個好人。”梁院長勸了齊博一句。

 

 “梁院長,不管他是不是好人,我都不想和他們摻和在一起,我喜歡良家醫院的工作環境,只想在良家平靜地呆下去,希望您能理解。如果您一定要說出我的身份,我只能選擇悄悄離開了。”齊博只能繼續向梁院長扯著謊。

 

“別……你既然這麼說,我肯定不會向他們指認你了,你好好在醫院工作吧。我盡力不讓那些麻煩找到你頭上來。對了,你現在離開普濟了嗎?”梁院長連忙安慰了一下齊博。

 

 有這麼個人才在醫院裡。幫她處理各種緊急情況,還深藏功與名。她當然求之不得。

 

 “嗯,楊夫人的腰椎差不多被我治好了,專家會診已經沒必要了,我和曹主任還約了有事情的,所以就先走一步了。”齊博和梁院長說了一下。

 

 “好的,你去忙你的吧,這裡再有什麼事我來應付好了。”梁院長很貼心地和齊博說了一下。

 

 聽梁院長這麼一說,齊博倒是放下了心來,掛斷了手機正準備推開門走出衛生間。卻聽到有人喊門然後從外面進來了……

 

 我靠!是楊靈。

 

 “蜜蜜姐,你起來了?”楊靈向喬蜜招呼了一聲。

 

 “嗯……小姨還好吧?”喬蜜連忙向楊靈問了一下,剛才齊博讓她不要去找楊靈,她很有些為難。畢竟還是要去關心一下慕容奏兒的傷 勢不是?還好,楊靈自己找過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