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9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視頻裡的這男人確實是喬蜜的男友,已經毋庸置疑。前後的視頻和相關人員的講述,也已經基本把今天從他到普濟醫院來之後,所有的一切行為全都拼揍到了一起。

 

 進入醫院,治好慕容奏兒的腰椎、被慕容奏兒認出並懷疑是他帶走了小彬彬,於是逃走。後來在消防樓梯被上下圍捕不得已離開樓梯改乘電梯返回十二樓,被抓。遇到喬蜜、和喬蜜一起躲進房間,然後在喬蜜的幫助下混出了醫院大樓。

 

 “這到底怎麼回事啊?”楊靈覺得自己的大腦已經不夠用了。

 

“靈兒,你蜜蜜姐現在估計還蒙在鼓裡,你暫時不要驚擾了這男子,先想辦法從你蜜蜜姐那裡側面打聽一下他的情況。了解到他的工作地點和家庭住址以及家庭成員情況,我想小彬彬很可能就在他的手上。我們千萬不能打草驚蛇,一旦他感覺到不對逃往了外地,再想找到他就不容易了。”慕容奏兒再次向楊靈交待了一下。

 

 “不用側面打聽,我想我知道他是誰了,而且他也不可能逃往外地,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楊靈皺起了眉頭。

 

 “他是誰?”慕容奏兒連忙向楊靈問了一聲。

 

 “他是良家醫院人流中心的一名麻醉醫生,姓齊,名叫齊博。在醫院裡口碑很不錯。梁院長和人流中心的曹主任對他評價都很高,蜜蜜姐臉上的胎記就是他幫著治好的。”楊靈向母親詳細說了一下。

 

 “不會吧!?”這次輪到慕容奏兒吃驚了。

 

 “甚至他的家庭情況我都找人了解過,他們家是從鄉下過來的,父親、母親是擺攤炸油條做燒烤的,有個妹妹還在讀書,家裡比較貧困。他從雲豐醫學院畢業之後,本來是在人民醫院上班,因為得罪了人民醫院的副院長鄭浩天,被鄭浩天、胡雪蘭夫婦打壓,找了幾份工作都沒做幾天就被辭退了。”

 

 “他甚至還到普濟來應聘過,但被衛生局的人知道後還沒過來正式上班就被趕走了,最後陰差陽錯進了良家女子醫院。”楊靈向慕容奏兒詳細講述了一下。因為喬蜜的原因,這些天她可沒少安排人去打探齊博的底細,沒想到這時候倒是派上了用場。

 

 如果是他,那麼治好慕容奏兒的腰椎的事情就很好解釋了,他本來就很神奇,不然不會治好喬蜜的胎記,這也是喬蜜喜歡上他的原因之一。但是,他和小彬彬是什麼關係就很讓人疑惑了。

 

 要知道那天她在街上遇到小彬彬,差點兒把小彬彬輾到了車輪下,也只是一個偶然而已,絕無可能是有人故意安排的。

 

 “你怎麼對他的情況了解得這麼清楚?”慕容奏兒向楊靈問了一聲。

 

 “蜜蜜姐的男友,很可能是我未來的姐夫,我當然要了解清楚他的情況。”楊靈和母親說了一下。

 

 “如果是這樣,為什麼在小彬彬失踪的那天,他會出現在我身後?他為什麼會和小彬彬長得那麼像?”慕容奏兒心中的疑點也更多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81回 第982回 第983回 第984回 第985回 第986回 第987回 第988回 第989回 第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