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0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所以我和你商量呢,如果這事兒她去別的醫院,別說五千了,一萬塊錢也是打水漂。我和她關係好,既然勸她不住,也不想她去外面又上別人的當,所以只能答應下來幫她試試,錢我暫時不收她那麼多,只收個操作的費用。”曹麗說到這里頓了頓,又看向了齊博。

 

 “然後就是你這邊看願意多少錢捐~精給她了,你說多少錢就是多少錢,我也不會從中額外收她的中介費,就當是朋友幫忙好了。如果你不願意捐,我就只能找別人了,那價格可就不好說了,可能五千塊錢都打不住,而且對方是否真的能達到她要求的條件,身體情況的真實性也要打些折扣。 ”曹麗仔細向齊博解釋了一下。

 

 “我收什麼錢啊?既然是給朋友幫忙,收錢就很扯淡了。”齊博連忙擺了擺手,真不明白為什麼捐~精還要收錢。沒事兒的時候,不知道多少都被射進馬桶從下水道裡沖走了,剛才他對著孫小美的照片都擼了一發,這玩意還收錢?真虧某些男人想得出來。

 

 “你最好還是像徵性地收些錢,這樣她才會放心,不然還以為我拿牛奶忽悠她呢!而且,你收了她的錢,回頭到她店裡去吃燒烤,還是要被她賺回去的不是?”曹麗用一種很嚴肅的語氣和齊博說了一下。

 

 “這……”齊博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就按這個行業的行情來吧,兩千塊錢一個月,包四次。如果一個月內懷不上,那就再加一個月,滿三個月優惠一點,給五千塊錢。你如果一共給她捐三個月的話,那就要保證十二次。要不這樣吧,十二送一,再額外多送她一次,十三次。”

 

 “如果十三次她還懷不上,那就是她自己的問題了,她說了懷不上她自己認。這價格不能再低,再低的話,一是不符合行業規則,二來,她可能會認為我在敷衍她。”曹麗繼續很嚴肅地和齊博說著。

 

 齊博抓了抓自己的耳朵,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從來沒想過,這玩意兒這麼貴啊?早知道以前就不自擼了,找個地方賣出去,不是早發財了?

 

 對了。以前沒這麼高的身高,估計不太好賣。買的人肯定是買基因吧?矮挫窮誰要啊?未來生的孩子會輸在起跑線上的。

 

 “如果你同意,我就給她回個話,她今晚隨時可以過來接受手術。”曹麗接著和齊博說了一下。

 

“那錢中心收著就行了,我不能收,別的都無所謂。”齊博想了想,還是和曹麗說了一下。

 

 “你這孩子啊!讓你捐~精也是要有消耗的啊!那些錢你可以拿一部分去買營養品補補身子,這樣也可以提高那什麼的質量不是?那是為她好,不要什麼都無償。你無償了,心裡舒袒了,別人還嫌你不誠心呢!而且我剛才說的收費標準已經很低很低了。”曹麗忍不住又勸說了齊博幾句。

 

 “好吧好吧。”齊博不想再和曹麗扯來扯去了,大不了收了這錢,以後想辦法偷偷還給陳歆就是了。

 

 對了,不是正好想著要和她合開一家鳳爪西施的分店嗎?到時候多賭幾場球投到店子裡去,想辦法讓她多賺些錢就是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31回 第1032回 第1033回 第1034回 第1035回 第1036回 第1037回 第1038回 第1039回 第1040回

data-ad-slot="3385197284" data-ad-format="auto">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