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0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曹麗甚至在腦子裡還閃過了一個念頭……萬一待會兒她幫齊博擼的時候,齊博一個忍不住對她做了什麼……她是不是可以半推半就一番然後和他那啥啥啥……

 

 唉……羞死了!

 

 曹麗當然不可能想到,齊博此刻的猶豫卻是因為那根仿真小伙伴的事情。

 

 “呃……曹姐……我還沒結婚,也沒處過女友……從來沒當著女人的面脫過褲子……這個……實在是……”齊博很無恥地假裝出很害羞的樣子和曹麗說了一下,不然一個正常的男人在這種時候實在找不出理由來不讓女同事、女領導幫著擼。

 

 換了哪個男人,這時候恐怕都是求之不得。

 

 就在此時,曹麗辦公室的門突然被人拍得山響,正臉紅紅地曖昧著的兩人被嚇了一跳。當然是沒敢再繼續下去了,曹麗稍稍平靜下來之後,很奇怪地向外面問了一聲:“誰啊?”

 

 “是我!”蔡芸很憤怒的聲音。

 

曹麗皺起了眉頭,卻是換了副嚴厲的語氣又向外面問了一聲:“什麼事?”

 

 “曹主任!這事兒我最好是進來和您當面說。”蔡芸語氣中明顯火氣很盛。

 

 曹麗很不高興地思索了片刻,然後向齊博示意了一下:“你去把門開開,別放她進來,先問問她是什麼事情。”

 

 齊博當然只能走過去打開了辦公室的門,一開門,就看到蔡芸無比焦急和擔心的目光。然後蔡芸就不由分說地推開了齊博衝進了辦公室,直沖沖地來到了曹麗的辦公桌前。

 

 齊博向外張望了一番之後,連忙把辦公室的門給關上了。

 

 “小芸今天是怎麼了?”曹麗坐回了自己的座位上,臉上帶著些慍怒向蔡芸質問了一聲。

 

 “我怎麼了?你們剛才在這裡面說的話我全都聽到了!曹主任,我是您親自招進來的,您也知道我的性格,我做事是很有分寸的,不涉及到我利益的事情,我絕對不會插半句嘴,在外面多說半個字!但是,今天這件事,我不能不進來說幾句了!”蔡芸情緒明顯有些過度激動。

 

 雖然她平時老於世故的樣子,但畢竟年齡在那裡,和成穩老練的曹麗還是沒得比,這會兒明顯有些沉不住氣。

 

 “這話怎麼說?”曹麗聽蔡芸說她和齊博在小辦公室裡說的話都被聽到了,不由得神色一變,但還是不露聲色地向蔡芸接著問了一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41回 第1042回 第1043回 第1044回 第1045回 第1046回 第1047回 第1048回 第1049回 第10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