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0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正和陶倩說著話的齊博,手機突然響了起來,是曹麗打過來的。齊博連忙向陶倩做了個'噓'的手勢,示意她噤聲之後接聽了電話。

 

 “齊醫生,回家去了嗎?”曹麗向齊博問了一聲。

 

 “嗯……還沒呢!和以前的幾個同學在外面剛吃過飯。”齊博想了想之後回復了曹麗,他這會兒倒是想了起來,今天晚上他答應了要去陪張靜的 ,結果看房子一高興差點兒給忘了。

 

 “晚上能不能回醫院一趟?”曹麗向齊博問了一聲。

 

 “哦……好啊……”齊博答應之後倒是想起了一件事來:“那個……曹姐晚上醫院有事情嗎?我答應了小靜今天陪她說說話的。”

 

 “小靜今晚上要參加鋼琴培訓的啊?大概九點半鐘結束,我和她說好到時候去接她的,她還問了我你會不會去。”曹麗有些奇怪地問了齊博一聲。

 

 今天晚上人流中心確實有些事情,曹麗也安排好了,先把齊博叫回去處理了工作之後,再和他約著一起去接張靜,如果能把他一起接到家去就再好不過了。

 

 “哦?”齊博倒是還不知道這件事,昨天他和張靜約好了的要陪她一晚上,但她並沒有和他提到鋼琴培訓的事情。

 

 “我本來準備你回醫院之後再和你說這事兒的。”曹麗向齊博解釋了一下。

 

 “好的,曹姐,我現在要趕回醫院去嗎?”齊博向曹麗問了一聲。

 

“你……八點鐘之前趕過來就行了,我現在還在外面,大概也要八點鐘才回醫院。”曹麗想了想之後回答了齊博。

 

“好的。”齊博現在就在醫院附近,過去也容易。當然了,現在他有錢了,雖然還沒車子,但不管在哪兒,攔輛出租車趕過去還是很方便的。

 

 現在才七點鐘,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齊博暫時也不想去別處了,白天很有些累,還不知道晚上曹麗有什麼工作要交給他,所以索性去了其中一個房間裡睡上一小會兒,把精力恢復過來。

 

 “我陪你一起睡?”陶倩聽說齊博要睡覺,於是很高興地湊了過來。

 

 “想我趕你走是吧?回你房間去!”齊博把陶倩推開之後進到了自己房間裡,並且把門給反鎖上了。

 

 以後差不多就是他睡這間房,另外那間房就留給陶倩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行吧,對了,我再給你轉幾千塊錢過去,你看這房裡需要再添些什麼就自己去買回來吧。”齊博回了外面的陶倩幾句。

 

 “租房的錢還多了三千出來,夠用了,不夠我再找你拿。”陶倩回了齊博一句。

 

 “好的,晚上在外面注意安全啊!不要一個人到很偏僻的地方。”齊博向陶倩交待了一下。

 

“嗯,謝謝齊醫生關心!”陶倩很感動的語氣,然後就听到她的腳步聲和開門關門的聲音。

 

 齊博在房間的床上靠躺了下來,感覺很有些疲累,但是腦子卻停不下來。

 

 回頭怎麼勸說父母和妹妹搬家的事情呢?知道房租這麼貴的話,依照父母的性格肯定不願意住進去。

 

 騙他們說是朋友家的房子?似乎只能這樣子了。

 

 今天晚上肯定是沒辦法搬家了,只能明天,不行的話,今晚向曹麗請半天假,明天和父母一起把家給搬了。

 

 現在他的專家號一號難求,他這時候請假似乎有些不太好啊……

 

 那也不能總忙工作不顧家裡吧?

 

 胡思亂想著,齊博不由得有些迷糊了,但很快他就被手機鈴聲給驚醒了過來,齊博連忙抓過手機看了看,沒想到是孫小美的號碼。

 

 雖然齊博手機裡存了孫小美的號碼,但以前都是他找她換班或者請她吃飯的時候才打過她的手機,孫小美還從來沒有主動打過他的手機。

 

 這晚上七點多鐘的時候,她打電話給他幹嘛?想請他約會?

 

 孫小美那姑娘挺單純,也很可愛,倒是挺討人喜歡的。今天一天她都呆在門診上,總是偷偷地瞅他,不會是喜歡上他了吧?

 

 可惜分身乏術啊……不然的話……倒是可以……

 

 呸呸呸!還真打起這主意來了?

 

“齊醫生,我是小美。”孫小美那邊自我介紹了一下,聲音好像有些緊張的樣子。

 

 “小美你的號碼我知道,找我有事嗎?”齊博向孫小美問了一聲。

 

 “齊醫生你現在忙不忙?”孫小美接著向齊博問了一聲。

 

 “不忙啊?小美你有事就直說,我們之間什麼關係啊?就算我現在有事要忙,你找我,我肯定會把所有的事都放一邊去的。”齊博笑笑地回了孫小美幾句。

 

 “哈哈……真的嗎?”孫小美也笑了兩聲,很高興的樣子。

 

 “當然真的啦!”齊博又回了孫小美一句。

 

“那我還真有些事情要麻煩你,齊醫生。”孫小美和齊博說了一下。

 

 “什麼事你儘管開口!只要能辦得到的,包在我身上。”齊博當然是滿口答應了下來。

 

 “齊醫生你現在身邊有別人嗎?還是就你一個人?”孫小美接著向齊博問了一下。

 

 “就我一個人,我在自己家裡的房間裡,房門關著呢。”齊博想了想之後回答了孫小美。

 

 “哦,好啊……是……是這樣的……齊醫生你看婦科病很厲害啊?很多疑難雜症到你那里之後立即就確診了,而且順手就治好了……”孫小美和齊博說了起來,今天她可是一次一次地親眼見證了齊博的神奇。

 

 “嗯……還行吧?我也是上門診之後才發現的,我那中醫氣功療法確實對很多婦科疑難雜症都有些效果……小美你有朋友想看病嗎?”齊博不太謙虛地回了孫小美幾句,然後在心裡琢磨著孫小美現在找他到底所為何事。

 

 “是這樣的……嗯……嗯……不是別人……是……啊……我說給你了,你別和別人說這事啊……”孫小美又變得有些猶豫起來。

 

 “放心吧,你知道的,做醫生最重要的品德就是為人保守秘密,你讓我不要說的事情我肯定不會說給任何人。”齊博對孫小美找他有什麼事是越發地好奇了。

 

 “我當然相信你。”孫小美回了齊博一句,聲音顯得有些低,讓人莫名地感到有些曖昧。

 

 齊博沒再說話了,等著孫小美說下去……該不會是她想找他私下里看婦科病吧?不然說前面那些話幹嘛?

 

 她不是處嗎?還會有婦科病?會不會是和姚小帆那樣有痛經?

 

 一番胡思亂想之後,齊博發現他的小伙伴居然很神奇地撐了起來。

 

 呸呸呸!兔子還不吃窩邊草呢!這就對同事開始產生那方面的興奮了……

 

“是這樣的,我……我的……我的那個地方……長了個小疙瘩,摸著有點硬,不痛也不癢,但總感覺有些怪怪的,以前……我讓鐘醫生幫我看過,她說她也拿不准這是什麼東西,說如果不痛不癢的話,就不要管它。但是……我心裡總是覺得不太舒服……”孫小美吞吞吐吐地說了下去。

 

 “哦?那你明天到我門診上去,我幫你檢查一下。”齊博回了孫小美一句,心裡卻是怦怦亂跳起來。

 

 “呃……齊醫生……我還沒結婚……很怕做婦檢……那個……那個……上次讓鐘醫生幫著看的時候,我還是拿手機拍了張照片讓她幫看的……”孫小美很害羞地向齊博解釋了一下。

 

 “婦檢沒那麼可怕,我知道你的情況,也知道沒結婚的該怎麼檢查,你不用有什麼擔心。”齊博接著和孫小美說了一下。

 

 “不是……呃……我也不是怕……主要是不好意思……就算讓鐘醫生她們檢查都覺得不好意思……”孫小美很尷尬地向齊博接著解釋了一下。其實就是不好意思脫了褲子張開雙腿出現在同事面前,連讓同性的鐘醫生檢查她都不好意思,更何況齊博還是個男醫生。

 

 “那你找我……是想……”齊博試探了一下孫小美的語氣。

 

 “我想把照片發給你看一下,你能不能看著照片……幫我鑑定一下那是怎麼回事?有沒有辦法治療之類的……”孫小美終於把她電話的來意和齊博說了出來。

 

 “哦,那也行,你先把照片發過來我看看吧,如果照片上能確診我就先幫你確診一下。”齊博當然是答應了下來。

 

 這孫小美倒是有意思,都把那裡拍照片發過來了,反倒不好意思上婦檢床……不過也好理解,畢竟這麼做是可以避免脫了褲子把那部位展露在他面前,並且還要被他觸碰,而他仍然可以通過照片來幫她確診病情。

 

 沒想到孫小美你還挺聰明的啊!

 

 看女生自拍那部位的照片……也很刺激不是?就像小次玩姚小帆一樣,不一定女人脫光了張開雙腿才最刺激,大餐吃多了,偶爾來些小菜也是很開胃的。

 

 “你等一下,上次的照片我刪掉了,我要重新拍一張才行。”孫小美和齊博說了一下。

 

 “好的。”齊博回了孫小美一聲,心裡開始期待了起來。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31回 第1032回 第1033回 第1034回 第1035回 第1036回 第1037回 第1038回 第1039回 第10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