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0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沒事兒,你什麼時候想治……什麼時候來找我……對了,那些照片……我會刪除掉的……你放心吧,今天的事……我絕對不會……和任何人……提起的。”齊博接著和孫小美說了一下。

 

 這麼好看的照片……而且是孫小美自拍的,齊博當然不會刪除,肯定要留著自己慢慢欣賞。要知道女生自己拍自己這部位是很難得的,特別是這種平時並不風騷,而是很單純和老實的女生的,就更難得了。

 

 孫小美的這些照片比起齊博先前自己動手拍的那些照片,意義上又有些不同,是特別值得珍藏的。

 

 這麼和孫小美說,當然是為了寬她的心,以免她擔心這些照片流落到網上去了。

 

 “呵呵,好的……謝謝你了齊醫生,耽誤了你這麼長時間。”孫小美向齊博客氣了一下,因為那些照片沒有露臉,她反倒沒什麼心理壓力。

 

 “和我這麼見外幹嘛?以後……你有什麼事,不管是……工作上的,還是生活上的,都隨時……可以找我,能幫上的……我一定會盡力幫你。我們現在……能在一起工作,也是前世……修來的緣份,你如果……這麼見外,就是不拿我……當朋友了。”齊博一邊緩慢地擼著,一邊繼續和孫小美客氣著,手機屏幕里當然還是很無恥地正在一張一張地翻看剛才那些照片。

 

 “齊醫生你是個大好人,是個好醫生,我能和你做同事、做朋友是我的幸運。”孫小美當然不知道齊博此時正在做的那些很猥瑣的事情,所以仍然和齊博客套著。

 

 只是齊博看著她那部位的照片、手中擼著、耳邊又聽到她說話的那很好聽的女聲,心中卻是更加地興奮了,差一點兒就擼過去了。

 

“小美……你……你……你太……客氣了。”齊博稍稍有些艱難地回了孫小美一句,他雖然知道現在繼續擼的話,很可能被孫小美聽出什麼來,但此刻他有些停不下來了。

 

 “齊醫生你沒事兒吧?”孫小美終於聽出了齊博的聲音有些不太對了。

 

“沒事……我剛才……鍛煉身體呢,這會兒正……一邊練腹肌,一邊和……你說話。”齊博連忙停了手,回了孫小美一句。

 

“齊醫生你真努力!腹肌練好了,哪天給我們秀一下啊!我就不多打擾你了,我們……明天見!”單純的孫小美很容易就相信了齊博的謊言。

 

 “明天……見!”齊博說完'見'字之後,下面卻是咕嘟咕嘟了起來。

 

 咕嘟咕嘟之後,齊博腦子倒是立刻清醒了很多……

 

 我去!剛才向孫小美索要照片的時候,完全有些色~欲~薰~心啊!亂找了些理由讓她拍攝全景,還讓她拍攝撐開的手術部位,也不知道她對他產生懷疑沒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31回 第1032回 第1033回 第1034回 第1035回 第1036回 第1037回 第1038回 第1039回 第10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