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0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這邊缺人的話,一定要優先考慮我哦!”孫小美也連忙和齊博說了一下。

 

 “會的。”齊博有些尷尬地笑了笑。他現在確實缺人,但是不能隨便什麼人都要過來啊!

 

 說起來陶倩還真難得,知道他所有的事情,沒有覺得他變態,還幫他望風什麼的,想再找一個或者兩個陶倩這樣的護士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這邊齊博在門診上忙著,那邊喬蜜和楊靈之間正在通電話。

 

“靈兒,你記不記得?我和你說過的,我男友齊博他是個醫生。”

 

“哦?”

 

 “我以前不知道他在哪家醫院上班,現在才知道,原來他在你的良家女子醫院裡上班。”喬蜜接著和楊靈說了一下,她是在今天的報紙上看到齊博的,沒料到他居然是良家女子醫院的醫生。

 

 “啊?有這種事情?”楊靈裝出很驚訝的語氣。

 

 “是真的!這事兒太巧了!”喬蜜並不知道楊靈早就對齊博非常了解了,差不多把齊博八輩子的經歷都刨挖了出來。

 

“嗯,是挺巧的啊!我還一直說想找個機會和你們兩個一起坐坐呢,沒想到他一直在我醫院裡啊?”楊靈繼續裝糊塗。

 

 此刻楊靈也挺糾結的,因為她經過一番調查之後,基本可以斷定小彬彬是齊博的私生子。但是……要不要把這事兒告訴喬蜜呢?

 

 齊博除了有小彬彬這個私生子之外,其他方面倒是無可挑剔,特別是昨天捨己救人的一幕,在觀看了現場視頻之後,楊靈也是相當地震撼。

 

 在危險關頭,他可以不顧自己生命安全救助一名不認識的病人,已經足夠證明他的品質了,楊靈想把他想像成一個壞人都不可能。

 

而且楊靈在昨天、今天走訪的那些齊博從小到大所認識的人之中,都對齊博的品行交口稱讚。他在小學的時候,給孤寡老人送過吃的;在初中的時候,勇救同班同學、智鬥到學校來擂肥的混混;在高中的時候救過兩名落水兒童……

 

 所以,他昨天在醫院樓頂上捨己救人的行為,也就很順理成章了。

 

 這樣一個人,這樣一個大好人,楊靈實在不好把他有私生子的事情告訴喬蜜。但是喬蜜是她表姐,是她最親密的人之一,這事兒如果瞞著她的話,對她很不公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31回 第1032回 第1033回 第1034回 第1035回 第1036回 第1037回 第1038回 第1039回 第10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