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別說是老夏了,就連我這經常混黑道的人,都不知道這袍哥居然會有這麼一腿。

 

 頓了頓,姚老辮子說:“其實,金重上次那樣對你,也有對左麟的怨恨在,烏巧兒你認識吧,那個女的,本來是金重青梅竹馬的女人,可是見了左麟一面後,就死心塌地的跟著左麟走了,可結果你也知道,這左麟並沒有給烏巧兒一個很好的結局,金重知道這事已經是左麟死後了,所以… …”

 

 我懂了,所以老子就成了這該死的金重發洩的人物了,說白了,他嗎的老子是躺槍了,至於金玉,根本就知道這檔子事,所以我倆才張牙舞爪的干了起來。

 

 似乎現在一切都明朗了起來,陳志遠官場上可能已經沒了勢力,但這不妨礙他現在取得最後的勝利,畢竟現在不是在法庭上,而是要靠暴力,現在在這輪船上,誰的拳頭大,誰,就能最後贏得勝利。

 

 “行了,想要知道的你也知道了,現在應該是上路的時候了。”陳志遠說這些的時候,臉上露出了意思耐人尋味的笑容。

 

 “誰要是敢亂來,那她就沒命了!”我聽見小張的聲音在某個角落里傳來。

 

 我順著往那邊看去,看見小張拿著一把槍,槍口,頂著一個女人的頭。

 

 而我一看見那個女人,腳底板上的熱血都衝到了腦門!大長腿!他們挾持了大長腿!

 

 “小張,我操尼瑪!”我牙都快要咬碎了,對著小張喊了一嗓子啊,小張還是那種破臉,根本看不出表情來。

 

 “放了夏老,我給你這個女的。”小張的目的很明確。

 

 雖然沒有被摀著嘴,但大長腿一句話沒說,就是沖我露著有點莫名其妙的笑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