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夏這麼大年紀的人了,估計下面那話一輩子都不可能硬起來了,但還是忍不住多看了幾眼小白。

 

 “看什麼看,你這老不死的,有我在這,誰都不能欺負小西瓜!”還像是小時候一樣,小白說的話異常霸道。

 

 可是小武聽見小白這話,站不住了,身子一動,衝著小白就撲了過來,雖然我在愣神,可小白對我來說,那可是比我命金貴多的存在,一把扯著她往後。

 

 旁邊的傻子反應不慢,直接過來攔那小武。

 

 剛才看小武踹袁羽的時候,雖然感覺小武確實有兩下子,可沒想到傻子跟小武對轟了一拳,傻子直接被小武給幹的退了一大步。

 

 二哥見狀,趕緊跟了上去,可跟傻子差不多的狀態,也被那小武一下逼了回來,我當時就操了,這小武究竟該有多厲害!

 

 我趕緊在身上掏槍,可小武一下就到了我跟前,完了!我心裡暗叫一聲不好!

 

 可是我身後的那小白,似乎是一點都不在乎,哼了一聲。

 

 那小武的手伸著就往我脖子抓去,我忽然感覺一陣陰冷,然後就跟變戲法一樣,那驟然在我瞳孔放大的人影,跳到了後面去,一臉陰鬱的看著我。

 

 不對,應該是,看著我面前的人。

 

 跟小白一樣,也穿著一身白衣,不過小白穿的是聖潔,這人穿的就像是喪服一樣,整個都陰氣森森,配上他那寬大看不見腳的褲子,讓人忍不住的以為見鬼了。

 

 我怎麼都不可能想到現在擋在我面前的人會是他,阿白,是那袍哥金重身邊的高手!

 

這他媽的到底是哪出跟哪出!

 

 “我說過,只要是我在這,絕對不會有人能傷到小西瓜的,就算是我轉身弄鬼,也不會讓你們傷到他的!”風騷無比的小白,說這話的時候,霸道無比。

 

 我聽她這話,突然就知道了當時我跟夏雨詩在那個農戶中遇見有人追擊,是一個鬼救了我們,感情那就是小白鬧的。

 

 老夏瞇著眼看著我們面前的阿白,回頭看了一下暖男,一句話都沒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