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二哥看見暖男上來,納悶的問了聲:“你怎麼上來了?你……是老夏的人?”

 

 暖男只是禮貌的笑著,並不答應他。

 

 看這樣子,暖男應該是老夏的人,可之前暖男是跟我們死拼的啊,最最關鍵的是,在我們來之前,暖男還帶人直接害了三合的那些人,老夏是知道三合跟我的關係的,假如這一切是真的,那暖男為什麼還要把三合給滅了?

 

“怎麼了,陳凱,是不是感覺十分納悶好奇,是不是,你不是很聰明的嗎,現在還不知道嗎,現在還沒看出來嗎?”有點恨鐵不成鋼,老高說了這句話。

 

 事情進展到現在這一步,我心裡已經有了計較,可是這想法太可怕,我也不知道他這樣做的動機是什麼!

 

 “高市長,你有話要跟陳凱說啊,我想,陳凱應該也是有話跟你說的吧,畢竟這事不算小,其實也怪不得陳凱,只是那連皓,實在有些不識抬舉。”暖男在老夏身後,儒雅的說。

 

 老高是個政客,所以一看見我,當時心裡想的就是要幹掉我,或者是找證據,讓他身邊的那些人擁護他,都把連皓這事給忘了。

 

“他,怎麼了?”老高臉色不好。

 

 “哎,我知道這消息有點不好,陳凱,咱們雖然跟高市長不對付,但不是我說你,當時你做的事,實在是太過了,怎麼也不能開槍打死連皓啊!”暖男說。

 

 這話一說出來,簡直就是一石激起千層浪,雖然是私生子,可在場的沒有不知道連皓是老高私生子的這回事,所以聽見這話後,人們都不可思議的看著我。

 

 老高身後有個椅子,直接一屁股坐在了後面,嘴唇哆嗦的問:“你,你說什麼?”

 

 二哥聽到這裡,眉毛一挑,罵道:“草泥馬的你這個岳不群,當時明明是你開槍爆的連皓的頭,還是不是個爺們,這種事自己做了居然不敢承認?”

 

 暖男也不狡辯,就是一個勁的笑。

 

 我像是木頭一樣,沒看老高,看著那站起來,似乎是很不熟悉自己身子而拼命活動的老夏,看著這有點驍勇的身子,我突然發現,自己好像是一點都不認識這個老頭。

 

似乎當年那看見的,坐在椅子上垂釣的,只是一個影子。

 

 “夏爺爺,能,能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嗎?”我慘白著臉問老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