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1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大熊接了通知,說下午會有個新招進來的電工兼保安到他這裡來報到。而且他在樓上巡查遇到老李的時候,發現老李身上有一包一百塊錢的煙,他心知肚明是那位新來的電工孝敬的,於是一直等著新來那位也孝敬他一包呢,結果一直沒等到。

 

據王大熊手下一位消息靈通的小保安說,新來的電工兼保安是人流中心的張醫生介紹來的,張醫生之前還送了電工李師傅兩條煙,這也讓王大熊心裡更不爽了。你個新來的小電工,還要兼做我這邊的保安,以為打點了老李就不用打點我這裡了嗎?得罪了我王大熊,還想不想在良家女子醫院混了?

 

所以這會兒王大熊確認了來人就是劉莽,而且對他沒有任何表示之後,心裡已經開始琢磨著要找劉莽的碴了。

 

“我……我昨天在熟悉醫院的情況……”劉莽想了想回了王大熊一句。

 

說起來這是人力資源處張主任的失誤,她在辛笛變更了劉莽的工作之後,應該派人或者打個電話和王大熊說一聲的,但她明顯是忘了,導致了現在的誤會。

 

“熟悉情況!?我看你就是無所事事、四處閒逛!昨天下午我至少在醫院裡看到了你五次!你這什麼工作態度?第一天上班還沒報到就開始吊兒郎當了!以為我們這裡給你白髮工資的啊!?”王大熊立刻開始訓斥起劉莽來。

 

現在這種訓斥,也是一種示威,讓新來的劉莽你知道,不孝敬一下我王主任,你別想在這醫院裡好好混!難道老李沒告訴你前面的電工小周是怎麼滾蛋的?給他送了兩條煙,又孝敬了一包一百塊錢的煙,我這里特麼的竟敢一點兒表示也沒有?

 

“人力資源處的張主任沒說讓我過來報到,只說讓我四去轉轉,熟悉一下醫院的情況。”劉莽沒弄清楚情況就被這王大熊莫名地罵了一頓,但新來乍到,也只能向王大熊好好解釋一下了。

 

“你還敢頂撞我是吧?”王大熊聽到劉莽的解釋,卻是笑了起來。剛才被他訓斥的兩名保安也一起看著劉莽笑了起來……那種很同情憐憫的笑……王大熊王主任這可不是笑,這是怒氣值即將達到滿值、要爆發的前兆。

 

“我和你無冤無仇,頂撞你做什麼?你把我叫過來,有事就說事,莫名其妙地訓斥了我一頓,我也只是向你解釋一下原因而已。”劉莽發現了王大熊似乎是在有意要刁難他,但本著新到一個地方,盡量不得罪人的原則,仍然心平氣和地向王大熊解釋了一下。

 

“你特麼敢說我莫名其妙!?我看你是想找死吧!?”王大熊伸手一掌猛地一拍面前的桌子,心裡的無名火全都升騰了起來。

 

這新來的小保安兼電工,孝敬了電工老李兩條煙、還外加一包一百塊錢的煙,不孝敬他也就罷了,居然還用這麼一種語氣和他說話!那電工老李算個毛啊?你以為他能罩著你?你能不能在這裡混,最終還是要看我王主任給不給你機會!居然敢如此對我說話?知不知道這裡的規矩?

 

王大熊這麼一拍桌子,旁邊的兩名小保安都嚇得身子一哆嗦,彷彿回憶起了王大熊以前對他們發火的一幕。

 

這王大熊不僅僅是他們保安的頭子,在附近這道上也有一定關係,是個不好招惹的存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81回 第1182回 第1183回 第1184回 第1185回 第1186回 第1187回 第1188回 第1189回 第1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