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1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早上天大亮之後,安靜和張新月先後醒了過來,但地上的劉莽顯然因為太累,仍然睡得很沉。於是兩人靠坐在床頭暫時都沒有下床,以免驚擾到他。

 

因為天熱,劉莽在租屋裡只穿了一條四角內~褲,可能因為晨勃的原因,也可能是他做了什麼不該做的夢,反正此時他那裡撐起了很高的一個帳蓬,這害得兩個女人眼睛都不好意思往地上瞅。

 

雖然不好意思瞅,但偶爾還是會趁著假裝環顧四周的時候,眼睛迅速從他那裡掃過一眼,然後心裡好一陣亂跳。

 

這就是男人的陽剛之氣吧?

 

好在劉莽很快也醒了過來,醒來之後他大概也意識到了什麼地方有些不太妙,連忙衝去了衛生間裡。當他洗漱完畢從裡面出來的時候,一切都已經恢復正常了。

 

這得找個大房子住才行啊,不然太尷尬了。

 

劉莽下樓買來了早點,張新月吃過之後便假稱有事先離開了,她知道劉莽和安靜之間肯定有些話要說,而她在場會有些不太方便。

 

……

 

 “我嫂子昨天加了工資,和同事在一起吃飯,把白蘭地當成了香檳,喝多了喝醉了。我哥讓我把她接回去,我怕我呆在她那邊的時候你回來了找不到我的人,所以把她接到這邊來了。”劉莽和安靜在破沙發上坐下之後,當然是先向她解釋了一下張新月在這裡的原因,以免她有什麼誤會。

 

“我都聽她說了。”安靜抬頭向劉莽笑了笑。

 

“你手機買了吧?手機號是多少?”劉莽向安靜問了一聲。

 

安靜把手機號報給了劉莽,劉莽給她打了過去,打通之後安靜的手機響了起來,這讓劉莽心里頓時安定了很多。

 

昨天擔心她,主要是聯繫不上她的人,不知道她去了哪裡。雖然她給了個理由,但劉莽不是很信服,不過他也不想多問什麼。

 

“我……今天還要去上班,你……”劉莽猶豫了一下,他本來想問她是不是要回家去了,但還是沒問出口。

 

“我也出去辦些事情,晚上會回來的。”安靜回答了劉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81回 第1182回 第1183回 第1184回 第1185回 第1186回 第1187回 第1188回 第1189回 第1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