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0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還沒告訴我你的名字呢。”劉莽主動向少女問了一下。

 

 “你不叫我小光嗎?挺好。”少女回了劉莽一句,對他眼睛一直盯著她的小腹處看著一刻也不肯離開,不由得很是無語。

 

 那裡到底有什麼好看的?至於這樣子嗎?現在網絡時代了,想看的話,網上這種圖片一堆一堆的,很多腦~殘的女生還自拍了發上網呢!難道還看不夠?少女對劉莽現在這種行為實在理解不能。

 

“那是和你開玩笑……我們都這麼熟了,你就告訴我你的真名吧?”劉莽向少女試探了一下。

 

 “我沒有名字,因為原來的我已經死了。”少女皺起了眉頭,像是下了什麼決心一樣。

 

 “那也好,原來的你已經死了,現在的你是一個全新的你,就不要再為過去那些事情糾結了,開始新的生活吧。”劉莽倒是趁機又勸了少女幾句。

 

 原來的你死了,現在的你如果想和過去決裂的話,不如就跟著我做我女友好了,我可是從煉獄中爬出來的啊……我們可以一起相互扶持著開始新的生活嘛!這幾句是劉莽想說卻沒說出口的話。

 

 他以前沒燒成這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樣兒,都沒鼓起勇氣向誰表白過,現在燒成了這樣子,還是不要自作多情、讓人笑話了。

 

 少女沒吱聲。

 

 “你想想啊!如果你剛才就那麼死在水里了,漂啊漂啊……漂到市區裡被人發現、光著屁股被人撈上來,就不只我一個人看到了,到時候會有很多人圍觀、說不定還會被拍了照片發到網上,那照片多醜啊!”劉莽接著勸了少女幾句。

 

 少女還是沒吱聲。

 

 “還有,你死了之後,為了查明你的死因,弄清楚你是不是被人~姦~殺的,法醫肯定還要把你剝光了檢查那個地方、甚至把你給解剖了把內臟全拉出來秤重。解剖之後你的屍體沒啥用了,只好賣給醫學院拿去當屍體標本,泡在藥水罐子裡給一屆一屆的學生參觀,有時候又拎出來做屍體解剖試驗……”

 

 “你夠了嗎!?”

 

 少女忍無可忍地打斷了劉莽,再不打斷他的話,還不知道他後面會說出些什麼更噁心人的出來。不過劉莽說的這些話,確實很讓她有些心驚肉跳……在跳河之前,她可沒想這麼多。

 

 “我就是希望你不要再去尋死了。”劉莽連忙向少女解釋了一下。這麼漂亮的女生,這麼美麗的胴體,死了多可惜啊?活著讓我愛一下再去死也成啊……

 

 呸呸呸!思想太不純潔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81回 第1082回 第1083回 第1084回 第1085回 第1086回 第1087回 第1088回 第1089回 第10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