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0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被劉莽大聲怒吼過之後的少女平靜了一些,又或者是被吼懵了,半天沒有再開口說話了,只是用眼睛繼續死死地瞪著劉莽。

 

 “相比起我的痛苦,你真以為你遇到的那點兒事兒算痛苦嗎?我都沒有放棄!你憑什麼放棄?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你看我這麼衰、燒成這樣子都挺過來了,你能有什麼事情挺不過去的?聽我一句話,別再尋死了,活著,比什麼都好。”劉莽把語氣緩和了下來。

 

“對不起。”少女聽劉莽這麼一說之後,已然沒有再要怪罪他的意思了,倒是開口向他道了聲歉。

 

 從他臉上的燒傷和他此刻的神情來看,他肯定沒有說謊。一個有過不幸遭遇但很堅強的人,總是能讓人敬佩的。再加上他也是一片好心,那就別 再為難他了吧。

 

 “答應我,別再尋死了,既然你有勇氣 忍受那麼大的痛苦去死,為什麼沒有勇氣 活下來呢?”劉莽嘆了口氣,繼續規勸著少女。

 

 從高壓電擊中的煉獄中走出來,鳳凰涅磐浴火重生的劉莽,沒有人比他更明白生命的意義。這一瞬間他自己也完全明白了過來,他今天無比苦悶地出來散心,不知不覺走了幾個鐘頭,走到了這荒郊野嶺的地方來,絕對是過來散心的,肯定不可能是過來自殺尋短見的。

 

 是啊!活著多好!

 

 剛才那些話,劉莽不僅僅是說給少女聽的,也是說給他自己聽的。

 

 “我有權利決定自己的生命,你無權干涉。”少女臉上再度現出了一絲哀淒之色,然後很平靜地回了劉莽一句。

 

“你為什麼一心尋死?可以告訴我原因嗎?如果你有什麼難處,說不定我可以幫到你。”劉莽苦口婆心地和少女說著。

 

好容易把她救活了過來,還成功地用電光對她實施了治療,他可不想他一轉身,少女又跳江里去了,那他剛才可就白忙活了。

 

 “不關你的事,為什麼要告訴你?”少女根本沒想要和劉莽交談的意思。好歹聽到劉莽剛才說的話之後,知道了他不是個壞人,眼中對他的敵意消散了,但也沒有想要拿他當朋友、立刻對他敞開心扉的意思。

 

 “把你家人的電話號碼告訴我,我給他們打個電話。”劉莽繼續摁著少女的手腕,然後向她問了一聲,他明顯忘記了自己的手機已經不能用了。

 

 “你別多管閒事了,這事兒你也管不了!好了,你已經把我救了,現在可以放開我了嗎?”少女向劉莽問了一聲。

 

 “可以,只是你要答應我不再跳江尋短見了。”劉莽向少女提出了個條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81回 第1082回 第1083回 第1084回 第1085回 第1086回 第1087回 第1088回 第1089回 第10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