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0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劉莽不間斷的治療之下,少女大腦中的代表損傷的淡紅色慢慢都被這電光灼燒消融掉了,少女也突然恢復了微弱的呼吸和心跳並劇烈咳嗽了起來,從口中再次吐出了不少的江水。

 

 劉莽連忙把少女的身體翻轉了過來,在她背上使勁拍了拍,讓她盡量把江水給吐個乾淨。

 

 少女的身體被翻轉過來之後,劉莽一不小心又看到了她的光屁股,也再次讓他很是臉紅心跳,想要移開目光卻是忍不住又多向那裡瞅了幾眼。

 

 胡思亂想個毛啊?趕快救人啊!

 

 少女體內的各個臟器也都有不同程度的損傷,劉莽再接再厲,再次把舌頭探入少女的口中,對她體內那些受損的髒器進行著治療。

 

 就在劉莽快要完成對少女胸、肺處損傷的修復之時,少女突然'啊!'地一聲尖叫了起來,並且睜開了眼睛,一臉怒容地看向了剛剛把舌頭從她口中退出去的劉莽。

 

 “成功救活了落水女子,您獲得了一小瓶鹽、一把剪刀、一個打火機、一管傷口癒合膏 、和兩千塊錢的獎勵。”電子提示音再度在劉莽的耳邊響起。

 

 “你落水了……我正在對你進行人工呼吸……”劉莽顧不得那奇怪的電子提示音,見少女醒轉了過來,連忙向她解釋了一下。

 

 “流氓!”

 

 少女伸出手想要給劉莽一耳光,結果被劉莽及時的伸手抓住了她的手腕。

 

“你怎麼認識我?”劉莽不由得很是詫異,這一張嘴就喊對了他的名字,莫非是熟人?世界也太小了吧?從江里隨便撈個人上來都能遇到熟人?

 

 “誰認識你啊?臭流氓!”少女拼命掙扎了起來。

 

 “靠!我救了你一命,你反罵我臭流氓?”劉莽這次聽懂了,她喊的是流氓,不是劉莽……這讓他不由得心裡很是鬱悶。

 

 我費這麼老大的力氣把你救活,就這麼對我啊?

 

 “啊!!”

 

 少女再度尖叫了起來,這一次卻是因為眼睛恢復了視力,看到了劉莽臉上和身上那些恐怖猙獰的疤痕發出的尖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81回 第1082回 第1083回 第1084回 第1085回 第1086回 第1087回 第1088回 第1089回 第10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