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0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少女這才向四周瞅了一圈,發現一切確實如劉莽所說,非常的荒涼,不由得也皺起了眉頭,知道自己那計劃不太可行。

 

 “我本來死得好好的,你偏把我救活過來了,現在這樣子你說怎麼辦吧!”少女一臉沒好氣地瞪向了劉莽。

 

“我知道怎麼辦?我就是出於好心把你從水里撈了出來,害得自己衣服鞋子手機都沒了,現在倒好像是我的錯一樣。”劉莽也是一臉的沒好氣。

 

“不是你的錯還是我的錯啦?你這人做事怎麼都不知道負責任呢?算了算了,和你說不清!”少女心情很煩躁的樣子。死了就解脫了,可偏偏又被他救活了過來,而且是在灌了一肚子水,難受了很久之後才好不容易死掉的。但他確實是一片好意,少女也不好再罵他。

 

 受過一次罪之後,這江她是不想再跳了,問題是想找別的自殺的方式,首先得離開這裡才行,但是光著屁股到處走來走去實在不方便啊!再去自殺的話,好歹先把屁股遮起來才行。

 

 現在這情況,還真讓人煩躁。

 

 “和你才說不清!”劉莽回了少女一句,這見義勇為果然沒好事啊,別人被救之後一點兒不領情不說,還要怪罪你多管閒事。難怪大街上老太太老大爺倒地了沒人扶呢!以後遇到光屁股美女,還是繞道走吧……不,看幾眼再走。

 

 “你既然把我救了,那就救人救到底,能不能給我找些吃的東西來?把我餓死了你不是白忙活了?”沉默了一會兒之後,少女開口向劉莽問了一聲。早上出來的時候,她本來就沒吃多少東西,剛才吐水的時候把胃裡又給吐了個乾乾淨淨,現在少女餓得全身無力、腦袋都有些暈了。

 

 “我捉魚給你吃吧。”劉莽向四周張望了一圈想了想之後和少女說了一下,這荒郊野嶺的,也就只有下到江水里捉魚靠譜一些了。

 

不過他實在心裡沒底,游泳他會,下水捉魚的事情還從來沒幹過,但現在這情況,也只能努力試試了。

 

 劉莽走到了江邊,拾了塊石頭在手中,然後向江水里看了過去。

 

 可惜,一條魚也沒見著。

 

 下水去捉?

 

 就在這時候,一聲鳥叫從身後傳了過來,劉莽轉身過去之後,看到是一隻水鳥正好向他飛了過來,劉莽下意識地把手中的石頭向天空中投擲了出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81回 第1082回 第1083回 第1084回 第1085回 第1086回 第1087回 第1088回 第1089回 第10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