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女友的話,有靈兒這個長遠目標,所以暫時還是不要找了,反正現在每天都有花枝招展的女大學生身體可以看、可以摸,晚上想像著白天的一幕,自擼一下也暫時能解決了生理問題。

 

 “你喜歡哪種類型的女孩子?說說嘛!我給你留意一下。”梁玲拉了拉齊博的手臂,又問了他一聲。

 

 梁玲確實對齊博比較關心,至於有沒有那方面的意思,她自己也不清楚。畢竟兩人是大學時班上團支部工作的搭檔,在一起的時間比較久,之間有了一定的默契。但她也看出了齊博並不想和她有那方面的發展,於是這方面的心也就淡了。現在說幫他找女友,也是真心想幫他找,希望他能安定下來,有個幸福的未來。

 

 “我喜歡的女生,要么長得天姿國色,讓男人看了就心動的那種。要么長得醜一些,但家裡很有錢,可以解決我這窮吊絲現在面臨的困難,讓我這輩子少付出很多努力。比如報紙上結婚時丈母娘送賓利的那個……我要找的女友可是很不好找啊!”齊博誤會了梁玲的關心,以為她想試探他對她有沒有那方面的意思,於是說了這麼一堆違心的話想徹底斷了她對他的念想。

 

 他已經不是小男生了,一來不是那種很看重女人容顏的人……也沒資本去看重。二來他也絕不是一個想在未來吃軟飯的人,但他有些擔心如果他不這麼說,梁玲就不會真正對他死心,不會放手去尋找屬於她自己的幸福,還是會每隔幾天就在電話裡嘮叨或者教訓他。

 

 不過他追求的楊靈,良家女子醫院的老闆兼名譽院長,確實是天姿國色,而且出身豪門。但齊博喜歡她,並不是因為這些,他難忘第一次見到她時的那種心動,今生永遠都不會再有的心動。

 

 那時候,他對她沒有任何的了解,甚至連她的名字都不知道。

 

 每個窮吊絲心裡都有一個夢想,齊博的夢想就是未來有一天能和靈兒在一起,不過他也知道,這只是一個夢和幻想而已。

 

夢想這東西,努力了,不一定能實現,但至少可以給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不要讓自己活得渾渾噩噩。

 

“我們科的李醫生,她老公家是開大公司的,家裡很有錢,她老公的妹妹今年二十二了,相親了好多次,但還沒有找到合適的人嫁。聽說……就是長得寒酸了些,但身高身材什麼的都沒有問題,原本我覺得她和你不合適,也就沒想和你提。但你剛才既然這麼說,要不我聯絡李醫生讓你們見個面認識認識?”梁玲和齊博說了一下。

 

 齊博現在的家庭狀況確實差了些,但他個人條件在梁玲眼中還算比較優秀的。如果能有這樣一種歸宿,也算不錯的了,他自己不是說想找個有錢的嗎?

 

 “哦……那……好啊……”齊博沒想到梁玲還動真格的了,只能暫時先答應了下來。

 

“你答應了?那太好了!我現在就給你打電話約一下。”梁玲很高興地打了個電話給她們科里的李醫生,然後在電話裡好好地把齊博誇讚了一下。

 

 “是個麻醉醫生,挺搶手的一個職業……”

 

 “只是有件事我要和你說一下……他家裡的經濟狀況不是太好……父母……都下崗了,在做點小生意。這也是他這麼優秀,到現在還沒有談過戀愛的原因……他想先事業有成再考慮個人問題……”梁玲把齊博的家境一五一十地和李醫生那邊說了出來,言語之中不停地誇讚著齊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91回 第792回 第793回 第794回 第795回 第796回 第797回 第798回 第799回 第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