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行了行了!別喊了!越喊越彆扭了……大學畢業以後,一直都沒有時間和你好好聊過,現在快十一點了,我們找個地方坐坐吧?然後……我請你吃午飯?”梁玲看了看時間之後向齊博發出了邀請。

 

 “我還要趕回家裡去幫忙守攤子。”齊博抓了抓腦袋回絕了梁玲,他失業一個多月了,現在才找到工作,身上只剩幾十塊錢了,和女生在一直吃飯,怎麼能讓女生掏錢呢?但如果他請客的話,現在的他連請客吃頓飯的錢都拿不出來了,所以,只能扯個理由回絕了梁玲。

 

 在大學的時候齊博就感覺出了梁玲對他,與對其他男生有些不太一樣,是不是對他有那方面意思他也不確定。齊博因為心裡有人,再加上他實在不喜歡她那種好為人師、處處喜歡教育人的嚴肅古板性格,他只是覺得她人很不錯。既然確定不可能和她在一起的話,齊博也不想耽誤她,所以盡量迴避著和她在一起的機會,也是為了少聽她對他的'諄諄教誨'。

 

 找老婆不是找媽不是?女生如果在和男生的交往中,首先就表現出了處處管著男生的傾向,估計大多數男生都要望而生畏了。

 

 “我陪你一起過去坐坐吧?反正我今天上午也沒什麼別的事。”梁玲想了想之後向齊博說了一下,剛好往齊博家方向的公交車過來了,也是她下午上班地點可以坐的公交車,她不由分說地把齊博拉上了車。

 

這裡是市郊,公交車都是進市區裡的,這個時候公交車上人很少,梁玲搶著快速刷過卡之後,把齊博拉到後面一個雙人座那裡坐了下來,然後轉過頭來,一雙眼 睛又看向了齊博。

 

 齊博卻是下意識地躲開了梁玲看過來的目光,心裡估摸著她 大概又要開始教育他了吧?

 

 “不是我說你啊!都二十四了,還像個小孩兒一樣。”梁玲果然如齊博所料開始了對他的教育,看來前面她一直壓抑著沒對齊博說這些話。

 

 齊博立刻讓自己進入無線電靜默狀態,連接收裝置也一併關閉了,心裡自己開始想起事情來……中午回到良家女子醫院之後,就要在孫小美的指導下,對著蔡芸的身體反复練習鴨嘴鉗了,一想到蔡芸敞開雙腿露出那部位出現在自己面前,可以看還可以摸,齊博身上就不由得有些發熱,下面那什麼的也開始變得不老實起來。

 

 “你要好好規劃一下你未來的生活,不能走到哪兒算哪兒……”梁玲接著說了下去。

 

 “如果工作不順利,被他們鄭家在醫療系統打壓的話,你不如放棄現在的工作,努把力,去把碩士、博士學位給 讀下來。你很會讀書,現在就參加工作真是可惜了,我覺得你要重新規劃一下你的生活了,如果你去讀書的話,鄭家是無法干涉到你的……”梁玲說完之後扯過腦袋瞅了瞅看向窗外的齊博。

 

 “啊?你剛才說啥?我正想事情呢!”齊博給了梁玲一個燦爛的笑臉。

 

 對付嘮叨最好的辦法,就是在她嘮叨完之後,突然告訴她,她說的話他一句也沒聽,保證她自己沒興趣再重複一遍了……就算想重複,估計也記不起來了。

 

 “你……唉……”梁玲果然教育人的興致大失,輕輕嘆了口氣。

 

 “對了,你怎麼突然變得這麼厲害了?把鄭彪都打敗了。”梁玲重新找了個話題和齊博聊著,估摸著這話題他可能會感興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91回 第792回 第793回 第794回 第795回 第796回 第797回 第798回 第799回 第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