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9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啊……我太愛你了……”震顫結束後的喬蜜喘著氣伏在了齊博的肩頭,單純的她甚至不知道她自己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只是覺得和齊博的親吻,讓她的身心無比地愉悅,特別是剛才那十幾秒時腦子一片空白的感覺,簡直奇妙到了令她終生難忘的程度。

 

 齊博沒吱聲,他在考慮是否再給自己來一針重新充充能的事情……

 

 這身體是不是有問題啊?親個嘴而已,就連爆了兩次。

 

那如果是真槍實彈地干上了,還沒有得到充能術的話,豈不是很快就失去戰鬥力了?那還有什麼樂趣可言?

 

 不行,缺德系統你趕緊把充能術的任務發布了吧!

 

 不過發布任務這種事情,缺德系統可不會每次都立刻響應的,特別是當齊博想要領個什麼任務的時候,缺德系統很少響應。但卻會突然在齊博不經意的時候,就把任務給發了出來。

 

 想必充能術的任務,還要等什麼契機吧?

 

 齊博的手機又響了起來,這一次是張靜打過來的。齊博看到張靜的 名字,倒是想起了先前曹麗交待他的事情……這差點兒給忘了,幸好張靜主動打了過來,齊博連忙拿起手機接聽了。

 

 接聽之後齊博就有些後悔了……這懷裡還抱著喬蜜呢,她似乎能聽到他電話裡的通話,這張靜可千萬別在電話裡亂說什麼。

 

 “你今天說好的,但是沒有陪我。”電話一接通張靜的 聲音就傳了過來,明顯是興師問罪來了。

 

 “今天情況特殊,算我欠你一次。”齊博只能這麼回答張靜了,然後心虛地看了喬蜜一眼。

 

 “你已經欠我兩次了。”張靜提醒了一下齊博。

 

 “好好,兩次,我欠你兩次。”齊博知道和這小魔女扯不清楚,這時候還是立刻答應為上,一旦她糾纏起來,肯定會引起喬蜜的注意。

 

 “既然欠了我兩次,那你就得為我做兩件事情。”張靜接著向齊博說了一下。

 

 “那得是我能做得來的事情,而且不能違法、不能傷害到別人。”齊博和張靜約束了一下條件。

 

 “當然是你做得來的,而且就是你和我之間的事情。”張靜回答了齊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91回 第992回 第993回 第994回 第995回 第996回 第997回 第998回 第999回 第1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