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0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是不是你在搞鬼!?”光頭男卻是突然就懷疑到了齊博的頭上來,當然也可能就是純粹想找碴、無理取鬧而已。

 

 “這位大哥,我哪有這本事啊?不過剛才我下山時看到的那對情侶倒是有可能。我原本以為是一男一女在那裡親嘴,後來走近仔細看了之後,卻發現是兩個女人在那裡親嘴,你說這事兒奇怪不奇怪?男人和女人親嘴才正常,女人和女人親嘴算什麼啊?所以我覺得她們不正常,才想過去仔細看一下的,結果她就說我無聊,大哥你評評理,我怎麼無聊了?”齊博繼續滿口胡謅著,聽得身邊的喬蜜都是一頭的霧水。

 

 別人聽沒聽懂是一碼事,十五秒的時間卻是一晃而過,剛才那麻醉針的冷卻期在齊博這一通嘰里哇啦之後被磨蹭了過去。

 

 光頭男聽得也是莫名其妙,想衝齊博吼幾句打斷他的時候,卻'唉呀!唉呀!'地叫了起來,並且伸手摀住了自己的胸口,臉色在一瞬間變得慘白。

 

 “大哥啊,這地方有些奇怪,不宜久留啊!剛才我下山的時候,看到的兩個抱著親嘴的女人走進了這女廁所裡。我發現她二人很奇怪,於是溜進了女廁所想弄清楚她們到底是什麼人,你猜我進去之後看到了什麼?大哥你猜一下我進去之後看到了什麼?嚇死我了!你一定想不到……”齊博仍然是搖頭晃腦地繼續著他的長篇大論,十五秒的冷卻期卻是又過去了一多半。

 

 “猜……猜你個頭!唉呀……唉呀……我胸口好悶……你們……快扶住我……”光頭男子心臟停博,頓時感覺呼吸困難,向身邊其他男子求助起來。

 

 剩餘的三名男子看到這三名男子兩個犯了心髒病,還有一個直接昏倒在地摔破了頭,不由得都瞪大了眼睛,臉上現出了驚恐的神色。

 

 “各位大哥,我們還是趕緊離開這裡再說吧!我剛才就是想提醒你們這地方很邪乎,如果再不離開的話,估計我們一個一個都要被那兩個奇怪的女鬼給上身了!她們兩個剛才就躲在那女廁所裡,不信你們和我一起進去看!”齊博向餘下的三名男子說了一下。

 

 雖然齊博滿嘴的胡話,但現場發生的事情,卻是讓三個仍然正常的男子根本想不出原因來,所以他們本能地就相信了齊博,臉上的恐懼神情也更甚了。

 

 其中有一名十幾歲的少年明顯膽子很小,在瞅了那女廁所片刻之後,突然精神崩潰,哇哇亂叫著扔下他所有的同伴向山下狂奔而去。

 

 “別……別跑!”光頭男心臟停博,此刻正跪坐在地上難受著、還指望同伴把他送醫呢,這還正常的三個嚇跑了一下只剩下兩個了,這兩個再跑了,他不是要心髒病發作死在這裡了?

 

 當然,此刻他也開始有些相信齊博的鬼話了,臉上露出了恐懼的神情。

 

 恰好就在此時,仍然站立著沒有逃跑的兩人,其中一人突然一聲不吭地就摔倒在了地上,然後就昏迷不醒了。

 

 還剩下的那名男子看到這一幕之後,則是雙腿一軟,直接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片刻之後他突然翻身跪在了地上,向四處不停地叩告著,嘴裡還念念有辭,說他只是偶然經過,沒幹過什麼壞事,讓兩位女鬼高抬貴手放過他之類的。

 

 這六人只剩下了一個,而且此刻精神差不多也崩潰了,差不多戰力全失,齊博現在並沒有離開,是因為他們罵喬蜜的那句'小騷貨',還有他忍氣吞聲向他們陪笑了這麼久,現在是該到向他們討還的時候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01回 第1002回 第1003回 第1004回 第1005回 第1006回 第1007回 第1008回 第1009回 第10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