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9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騙你的,這世上……根本就沒有那麼個人。”齊博思考了片刻之後回答了喬蜜。

 

 “哦?”喬蜜對這個答案顯然有些意外。

 

 “我只是……那時候覺得和你之間身份、性格甚麼的不太合適,所以才編了那個故事出來。”齊博既然知道了楊靈和喬蜜之間的關係,就沒必要把這事兒再向喬蜜說出來了,這樣只會傷害到她們姐妹之間的感情。

 

 “真的麼?”喬蜜顯然有些激動,腦袋都抬了起來,眼睛直直地看著齊博。

 

 “是真的。”齊博抬頭看向了天空,避開了喬蜜的目光,這應該算是善意的謊言吧?

 

 “那你……以前……還沒有過女友吧?”喬蜜向齊博確證了一下,雖然這件事她已經在梁玲那裡得到過確認。

 

 “沒。”齊博搖了搖頭,這事兒他倒是沒撒謊。

 

“那我……我算是……你的第一個女友麼?”喬蜜有些激動地向齊博又問了一聲。

 

 聽到喬蜜的問話,齊博的呼吸暫停了幾秒鐘,腦子也短路了幾秒鐘,看著喬蜜很期待的眼神,他有些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了。

 

 她這是想和他明確關係啊!

 

 白撿個白富美女友誰不想啊?問題是……這責任他承擔得起嗎?

 

 唉……有些話,該說的還是說了吧。

 

 “還記得兩天前,那個晚上,我和你說的那些話嗎?”齊博不得不把那個話題再次提了出來。

 

 “記得。”喬蜜像是回憶起了什麼。

 

 “小蜜,你是個很單純、很善良、很美麗、很優秀的女孩子,不是我不想和你在一起,實在是我這濫人配不上你啊。”齊博嘆了口氣,這確實是他此刻最真實的想法。

 

愛不愛她,他不知道,但是,他知道她是一個值得他愛的女人。另外,他也知道他這變態男配不上她的美麗和單純,和她在一起,他覺得是對她的玷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91回 第992回 第993回 第994回 第995回 第996回 第997回 第998回 第999回 第1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