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1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定時炸彈的導線完全纏繞在了女警的警服警褲身上,就像針縫上去的一樣。最要命的就是還有一根細金屬絲貫穿了女警的頸動脈,只要有人試圖拆解這炸彈,弄不好會導致女警頸動脈破裂大出血身亡!這得多麼變態的歹徒才能設計出如此復雜的定時炸彈裝置出來啊?

 

 女警見到劉莽很猙獰的面容,不由得面露驚恐之色,剛才聽到外面連續的槍響、然後還有人好像喊了'警察'之類的話,她以為是有人來救他們了,但沒料到這打開車子後備箱的男子,居然長相比那五個毒販還要猙獰!

 

 女警被關進後車箱之前,記得一共有五個毒販,現在劉莽見到的只有四個,還有一個明顯是過來的半路上就離開了。

 

 “我是來救你的,我這臉是被高壓電燒傷的!別怕!”劉莽連忙向女警解釋了一下。

 

 聽到女警不停地發出唔唔聲,想說話的樣子,劉莽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把女警嘴巴上貼的膠帶給撕掉了。

 

 “你是哪個局裡的?”女警第一句話先確認了一下劉莽的身份。

 

 “我只是路過的市民,炸彈的時間不多了,別的先放一邊,快告訴我怎麼救你吧。”劉莽提醒了一下女警。

 

 揭開膠帶之後,劉莽發現這女警長得很有幾分姿色,雖然比安靜的傾國傾城差了那麼一點點,但在劉莽所有關於女人的記憶中,也算得上數一數二的美女了。

 

 被高壓電擊傷之前,在生活中似乎沒見過幾個美女,這高壓電擊傷之後活了過來,卻是連續遇到美女,不知道是不是所謂的因禍得福?

 

 女警有些不太信任地看著劉莽,對他剛才打量她的眼神也有些警惕,但現在確實沒時間確認他的身份以及企圖了,那定時炸彈還有十二分鐘多一些的時間就要爆炸了。

 

 “這是什麼地方?”女警向劉莽問了一聲。

 

 “雲豐市市郊,具體……應該在古豐區東邊吧?就是靠近古豐山山腳的地方。”劉莽想了一下之後回答了女警。

 

 女警聽劉莽這麼一說不由得面如死灰,這裡是雲豐市市郊最荒涼的地方,就算能聯繫上局裡,等局裡派拆彈專家趕過來的時候,她早就被炸得屍骨無存了。

 

 “這炸彈怎麼拆?我怎麼救你?”劉莽再次向女警詢問了一聲,這種事情,當然還是他們警察最專業。

 

 “你拆不了……”女警搖了搖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21回 第1122回 第1123回 第1124回 第1125回 第1126回 第1127回 第1128回 第1129回 第1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