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1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別擔心,那是山頂上在下暴雨,不一定能下到這邊來。”劉莽向那邊觀察了一番之後,安慰了少女幾句。

 

 “我們抓緊時間吧。”少女催促了劉莽一聲。

 

 在少女先後烤乾了罩罩和小襯衣的同時,劉莽也編出了兩雙柳條鞋來。但因為實在沒什麼經驗,這編出的鞋子僅僅是勉強能墊一下腳而已,並不怎麼合腳和舒適。

 

 雖然雷聲仍然在繼續,但風卻是停了,山頂上空的雷雨似乎並沒有向這邊蔓延飄移過來的意思。

 

 “我們趕回市內去吧?”劉莽把柳條鞋遞給少女之後向她問了一聲。

 

 “嗯。”少女點了點頭。

 

 “你好像是外地口音?不是雲豐市人吧?”劉莽試探了一下少女。從水流的方向來看,她好像是從上游黃鶴市那邊漂過來的。

 

 少女沒吱聲,應該是默認了。

 

 “給我當七天女友的說法別太當真,你想暫住我那裡也行,就是條件有些艱苦。你若是不想住我那裡,我隨時可以送你回去。”劉莽站起身之後再次和少女說了一下。

 

 “我知道。”少女心在不焉的樣子。

 

 劉莽沒再多說什麼了,他一不知道少女的姓名,二不知道她發生了什麼事情,也不好多說什麼了。

 

 如果她真的要在他租屋裡住七天,他會把自己的床整理出來讓給她,然後他自己睡那張破沙發,或者睡地上。

 

 他雖然還沒碰過女人,因為年齡的問題那方面需求很旺盛,但他並不會趁人之危對她做任何她不願意的事情。照顧好她這七天、讓她不要再尋短見、以後能珍惜生命、回到她自己的生活中好好生活下去,就是他這些天要做的。

 

 “回去之後,你別試圖發我的照片到網上,或者報警幫我尋找家人甚麼的,你如果那麼做,就是逼我去死。”少女站起身後,向劉莽補充交待了一下。

 

 “一周後你準備去什麼地方?”劉莽搖了搖頭,向少女問了一聲。

 

 “去我該去的地方。”少女顯然並不想多說什麼,神情再度變得有些哀淒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21回 第1122回 第1123回 第1124回 第1125回 第1126回 第1127回 第1128回 第1129回 第1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