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1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她主動提出要編柳葉裙,肯定是想盡快離開這裡。那就幫人幫到底、送佛送到西天,盡快帶她離開這裡吧。只希望她在死過一次之後能明白生命的意義,不要再輕易尋死了。

 

 “砍了這麼多?”少女向劉莽問了一聲,她一直閉攏雙腿端坐在石頭上,吃了東西、治好了傷口,精神比剛才似乎好了一些。

 

 “是啊,怕不夠用。”劉莽笑了笑,又仔細端詳了少女一番……她臉色有了些紅潤,看起來比剛才更美了。

 

 以她這樣的美貌,回到市內之後重新穿衣打扮一下,說她是天姿國色也不過分吧?反正……劉莽覺得他以前二十一歲的人生里,從來沒見過長得這麼漂亮的女生。

 

 “知不知道這麼盯著別人看,是一種很不禮貌的行為?”少女發現劉莽一直一臉蕩漾地看著她的臉蛋兒,不得已再度提醒了他一聲。

 

 “你長得太美了,就不要怪別人老是瞅你。”劉莽把責任推回到了少女的身上。

 

 少女搖了搖頭,沒再搭理劉莽的無聊。劉莽則是一邊編織著柳葉裙,一邊不時地瞅著少女,這美女確實就是要欣賞的,柳葉裙編好就要帶她離開了,現在是看一眼少一眼啊!

 

 當然,看了一會兒少女的臉蛋兒之後,劉莽免不了又會把目光偷偷挪到少女的小腹那裡瞅上兩眼,看到那一簇調皮的黑色,然後臉紅心跳上一陣子。

 

 “這麼多柳枝,你最好再用它們編雙鞋子出來。”少女整理了一下劉莽砍回的柳枝,倒是又想起了一件事來。

 

 “放心吧,我也考慮到了,我這裡有多編出兩雙鞋的材料。”劉莽回了少女一句,繼續編著手中的柳葉裙。

 

 人類從原始社會進化到現代社會,最重要的標誌,應該就是學著穿衣服遮羞了吧?最早的原始人類,可能就是用這些草枝、柳條之類來編織最簡單的衣服。劉莽現在做的就是這樣很原始的事情,少女也跟著一起幫忙,大約十幾分鐘之後,兩人終於編出了一條柳葉裙來。

 

 “你可以穿上試試了。”劉莽和少女說了一下。

 

 “是給你穿的。”少女回了劉莽一句。

 

 “明明是你光著屁股,為什麼給我穿?”劉莽有些奇怪地反問了少女一句。

 

 “你好意思讓我穿這麼難看的裙子嗎?你可以穿這條柳葉裙,然後把你的褲子脫下來給我穿啊!”少女伸手指了指劉莽身上那件唯一的內~褲。

 

 “我穿過的,不太好吧?而且……我的腰也比你的腰粗了不少,你穿也不合適啊!”劉莽很驚訝少女居然還在惦記他身上這條內~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21回 第1122回 第1123回 第1124回 第1125回 第1126回 第1127回 第1128回 第1129回 第1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