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0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齊醫生,我那同學賀曼珍,就是幫你寫講稿的那個,想到你門診上上班。”陶倩在跟著齊博去門診的路上,向齊博說了一下。

 

 “信得過嗎?”齊博低低地回問了陶倩一句,在他門診上上班,那得像陶倩這樣對他完全忠心,不管看到什麼都能守口如瓶才行。

 

 這樣的人,可遇而不可求。

 

齊博當初在陶倩面前做那些事情的時候,是很冒險的,不過後來的結果證實了他當初對陶倩的判斷是正確的,陶倩對他一直很忠心,處處維護他的利益。

 

但是別人,齊博就沒有這信心了,特別是那賀曼珍,他一點兒也不了解。

 

“珍珍兼職做網絡寫手的,性格很孤僻、朋友不多,而且因為寫耽~美文差點兒被公安局抓了,所以很膽小。是那種自己都害怕自己出事,更不會主動招惹別人、得罪別人的那種人。另外她和我的關係特別好,象親姐妹一樣。”陶倩和齊博詳細說了一下。

 

 “什麼是耽~美文?”齊博有些好奇地向陶倩問了一下。

 

“我以前聽珍珍說過,就是女生寫的幻想兩個男人之間的戀情,以及做那種事的場面……那種……你知道的……”陶倩向齊博解釋了一下。

 

“我……吐!”齊博一聽不由得大為驚奇,這世上真是無奇不有,居然還有寫這種小說的。

 

 “珍珍說了,你們男人還不是有寫女生百合的?這不都一個性質?別這麼驚訝。”陶倩不以為然地回了齊博一句。

 

 就像一部分男人覺得女生百合的場面很刺激一樣,一部分女生也覺得男人之間的基情很有感,所以才會編寫這方面的小說來,根據島國漫畫傳過來的名字,取名為耽~美文。

 

 “不過只這些我還是不能放心,她必須要表現出些誠意……嗯……比如有什麼把柄捏在你手上,讓她不敢輕易吐露出我們的秘密之類的……算了,這樣對她也不太好,再想想吧。”齊博想了想之後還是覺得不妥。

 

 “那有什麼?我想想辦法吧,讓她給些把柄捏在我手上……不過齊醫生你也不用太擔心,大不了以後不讓她進檢查室。檢查室裡面還是我陪著,她就在外面幫忙……給病人選號、望風之類的,不讓她知道我們在檢查室裡做什麼。”陶倩想了想之後又和齊博說了一下。

 

 “最好還是有把柄捏在你手上,不怕一萬,只怕萬一,總讓她呆在門診上的話,說不定哪天就被她撞破了什麼。”齊博總歸還是有些不太放心。

 

 “嗯,我想想辦法吧。”陶倩眼睛轉動著,似乎已經開始打起了鬼主意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61回 第1062回 第1063回 第1064回 第1065回 第1066回 第1067回 第1068回 第1069回 第10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