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0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包*你之後,可以滿足你幾乎所有的要求,會給你一套大房子把你父母和妹妹安置下來,但你也必須遵守我給你定下的一些規矩。”宋之見齊博仍然沒吱聲,當然是認為他沒有什麼異議,於是接著說了下去。

 

 她在之前已經打聽清楚了齊博的家庭情況,很窮的一戶人家。平時和同僚的聊天中,她知道那些男官員包*的女大學生一般都是這樣子的家庭狀況,那些男官員為了達到包*對方的目的,讓女大學生乖乖就範接受他們的包*、沒有別的想法,肯定要提出照顧好她的家人這些條件,這也是最有效的條件。

 

 現在她對齊博就是這麼個策略。

 

“第一、你不許再和其他任何女人有來往。”

 

 “第二、沒有我的允許,你每天下班之後必須按時回家,不許加班。”

 

 “第三、沒有我的允許,你不許出差、不許和同事一起出去旅遊……”

 

 “第四……”

 

“您能停一下不?”齊博終於是忍無可忍地打斷了宋之,他沒吱聲,她自己一個人唱這台包*的獨角戲,唱得倒是很有滋有味啊?

 

 “你知道的,我現在反正也處於離異狀態,我會在適當時候考慮和你的婚姻問題……當然,你也要理解一下,我現在就公開和你之間的關係,會比較招人閒話,所以婚姻那些事情會等你到三十歲左右的時候再安排。”宋之卻是自顧自地接著說了下去。

 

 “宋局長,我什麼時候答應讓您包*了?”齊博沒好氣地回了宋之一句。她那副高高在上的嘴臉,彷彿這一切都是她賜予他的,他接受的同時,還要對她無比恭敬地三叩九拜一般。

 

 “你不會偷偷有女朋友了吧?”宋之板起了臉,以前她也聽說過,男官員中要包*女大學生,而那女大學生如果有了男朋友的話,免不了要出一筆分手費。

 

 “是的,什麼叫偷偷有?”齊博更加沒好氣起來。

 

 “你和她好好談談吧,我會給她一筆數額不菲的分手費,讓她以後別再糾纏你了。”宋之做事風格一貫簡單乾脆,直來直去,一點兒彎子都不繞。

 

 “宋局長,我很喜歡現在的這份工作,而且我是個自食其力的人,根本不需要別人的包*,還請你予以尊重!”齊博臉色也有些難看起來,先以為她玩笑呢!這還玩上真的來了!越說越帶勁,好像他求著讓她包*一樣。

 

 聽到齊博這幾句話之後,宋之瞪大了眼睛,臉色變得無比難看起來……這是怎麼回事?剛才還說好的,怎麼突然就變卦拒絕她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61回 第1062回 第1063回 第1064回 第1065回 第1066回 第1067回 第1068回 第1069回 第10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