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0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您還有什麼事?”齊博向宋之問了一聲。

 

 “別這樣嘛!”宋之兩隻手拉住了齊博的一隻手,並且在手中把玩了起來,低著頭沒看齊博的眼睛,一臉失落的表情。

 

 齊博的表現和反應太出乎她的意料了,她發現了她軟硬兼施、威逼利誘那一套在官場上屢試不爽的絕招對他沒用之後,一時之間竟然沒有了主意,不知道該怎麼把計劃繼續下去了。

 

 有一點她是很清楚的,這個男人她要定了,一定不能讓他落到別人手中!

 

 “宋局長,我們呆在這裡時間已經有點兒長了,再呆下去,恐怕對您的名聲不利,別人會議論的。”齊博看到宋之這樣子,又覺得她有些可憐,於是好聲勸了她幾句。

 

 “我喜歡你嘛!你知道我感情上受過男人多大的傷害?我都三十五歲了!好容易才找到了人生的真愛、找到人生第一次喜歡上的人,別這麼對我嘛! ”宋之很沒徵兆地哭了起來,剛才還嚴肅正經的她,突然變得像個耍賴的孩子一樣。

 

 軟硬兼施、威逼利誘的招數無效,那就換別的招數吧。雖然她是一個很強勢很有男人作派的女人,但她終究還是一個女人,最後時刻只能把女人壓廂底的招數使出來了。

 

 那就是一哭二鬧三上吊。

 

 “宋局長,您只要不提包*的事情,我們可以做朋友啊……我們本來就是朋友對嗎?”齊博很有些愕然地看著宋之,這還是剛才那個試圖以權壓人、仗勢欺人的女強人、女官員嗎?這變化也太大了些吧?

 

 這女人的生活環境肯定有問題……齊博感覺著宋之的精神絕對不太正常。

 

 “你沒明白我的意思,我不是想和你做朋友,我是想包*你。也不只是包*你,我有了你之後就不會再有別的男人,適當的時候會和你辦正式的結婚手續。我會給你你想要的一切,在我們結婚之前,只要你不再和別的任何女人有來往就行了。”宋之重新和齊博說了一下她的要求,然後觀察著齊博的反應和表情。

 

 “我剛才說了半天都白說了?你這又給我繞回去了?”齊博臉板了起來。這女人是真糊塗還是假糊塗?又或者聰明的女人一遇到愛情就變糊塗了?

 

“你說這事兒到了這一步,該怎麼辦吧!總有個解決辦法的對吧?”宋之有些洩氣地看著齊博。

 

 “怎麼辦?這還不簡單?你繼續做你的局長,我繼續當我的醫生,你想和我做朋友,我們就繼續做朋友,你不想和我做朋友,那我們以後就誰也不要再見誰了。就這麼辦!”齊博和宋之說了一下。

 

 “我喜歡上你了,你就沒有對我有個什麼說法嗎?怎麼能這樣!?簡直豈有此理!”宋之突然很生氣起來,當初她爸爸就是這麼訛詐她媽媽的,給她媽媽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壓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61回 第1062回 第1063回 第1064回 第1065回 第1066回 第1067回 第1068回 第1069回 第10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