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8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和梁玲分開之後,齊博給妹妹齊雯打了個電話,說他已經和梁玲說好了,那部IPHONE算作他送給她的生日禮物,讓她安心收下拿去用就是了。

 

 齊雯當然是非常高興,旁敲側擊地問了下齊博和梁玲的進展什麼的,當然是被齊博笑罵了幾句然後掛斷了手機。

 

 中午回到醫院裡,正準備開始下午工作的時候,齊博的手機響了,是陶倩打過來的。

 

 “齊神醫您給的頭疼一貼靈真的很靈!我送去給我爸爸貼了之後,當時頭疼就減輕了很多,到今天中午的時候,基本就不疼了!”陶倩很興奮的聲音。

 

 “那就好。”齊博醫者仁心,又幫一名病患解除了病痛,當然也很高興。缺德系統也又一次表現出了它的神奇,簡直是無所不能。

 

 “他的頭疼病還會復發嗎?”陶倩高興之餘,又有些擔心地向齊博問了一聲。

 

 “不會了,我這一貼靈是有根治效果的,但你要確保讓他貼夠二十四個小時才行,不要提前揭掉了。”齊博向陶倩交待了一下,他對缺德系統給的各種藥貼的強大治療效果已經沒有任何的懷疑了。

 

“齊神醫,您真是個神醫!下午我要回市裡去了,我從家裡給您帶了些特產過來,到時候去醫院里送您那兒去。”陶倩和齊博說了一下。

 

 “別……不用這麼客氣。”齊博連忙阻止了陶倩,救了她爸爸之後,他並不想和她有更多的交往。

 

 “這只是點兒小心意啊!我爸本來是讓我過去了給您磕頭的,我想您肯定不會同意,所以只能準備些土特產了。東西都準備好了,我已經在路上了,這些東西又不值錢……”陶倩很過意不去的語氣。

 

 “行吧,那你就送過來吧,不過以後也不用覺得欠我什麼了。”齊博只得答應了下來。

 

 下午三點鐘的時候,陶倩還真的趕到了醫院裡來,讓人喊了之後,在手術室外等了好半天,才等到穿著白大褂的齊博從裡面走了出來,和她一起走去了辦公室。

 

 陶倩帶了兩大袋特產,有云沙~縣那邊產的櫻桃、葡萄等水果;有一些雲片糕、蜜棗之類的紙盒;另外還有幾斤真空密封裝的雲沙~縣驢頭鎮那邊久負盛名的特製驢肉,看得出還是很精心準備了一番的。

 

 “你拿這麼多東西來幹嘛?”齊博估摸著她 花了不少錢。

 

 “這些東西比起治好了我爸的病算得了什麼?我爸還要我給您磕個頭的。”陶倩說著瞅著辦公室裡沒別人,真的雙膝往地上一跪準備給齊博磕上一下的,但被齊博強行拉住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71回 第872回 第873回 第874回 第875回 第876回 第877回 第878回 第879回 第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