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8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後悔了,先前不該拍喬蜜那什麼包裝膜的,不然的話,現在倒是可以試著向她開口借錢,她家裡應該很有錢吧?借了這錢以後,努力掙上幾年,在缺德系統的幫助下,應該可以把這錢連本帶利給還上的。

 

 “有什麼辦法好想?”梁玲一臉絕望的神情:“這魚刺隨時都可能要了我小姨的命,手術每晚一天,她的情況就會凶險一分,她家和我家已經在四處籌錢了,現在才籌到了五萬多塊錢,已經是極限了。”

 

 “不行的話……我向喬蜜先借些錢試試……”齊博想了想之後,還是一咬牙決定了下來,反正是要給她打借條的,到時候連本付息還給她就是了。

 

“別!千萬別!如果要向她們藉,我自己就向李醫生開口了,你才和她在一起,就開口向她藉這麼多錢,印像一下子就壞了!”梁玲連忙阻止了齊博。

 

 “救人要緊,印象壞了怕什麼?人命若是沒了,就再也無法挽回了。”齊博說著取出了手機來。

 

 “別……這件事與你無關,你別摻和!”梁玲抓住了齊博的手臂,不讓他打手機。

 

“你的事就是我的事,什麼與我無關?說那些話做什麼?”齊博很堅持的樣子。

 

 “我其實心裡已經有了個主意,叫你過來就是想和你商量一下,想听聽你的意見。”梁玲很有些感動地看著齊博,把他的手機從手上奪下來放在了桌子上。

 

 “什麼主意?”齊博向梁玲問了一聲。

 

 “你別忘了,我現在是一名外科醫生,而且現在主攻的就是胸外科,已經跟過五、六台大型胸腔手術了,其中有兩例還在主刀醫生的指導下動了手的。 ”梁玲說這些話的時候,臉色很有些白,雙手也微微有些顫抖。

 

 “你不會……瘋了吧?”齊博似乎是明白梁玲想幹什麼了。

 

“我需要你的幫助,我知道,你是這世上最優秀的麻醉師,如果有你陪在我身邊,我一定能行!”梁玲抓住了齊博的手,眼神突然變得無比堅定起來。

 

 或者說,確實有些瘋狂。

 

 齊博對自己的麻醉醫術倒沒有什麼懷疑的,更何況他現在還有了別的麻醉師所不擁有的強悍麻醉術。20針麻藥,外加儲備上限的200點醫德點,一台手術之前一共有40針麻藥可提供使用。扎在腦袋上,足夠把一個人全麻200分鐘了,也就是兩個多鐘頭,這時間應該足夠一名外科醫生開胸取刺,並重新縫合胸部了。

 

 問題是,梁玲你行嗎?畢業才剛剛一年、從未獨自完成過手術的外科醫生啊!

 

“你是對自己沒信心嗎?”梁玲有些挑釁地問了齊博一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71回 第872回 第873回 第874回 第875回 第876回 第877回 第878回 第879回 第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