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8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一定能行的!”齊博只能繼續安慰梁玲了,這條路,既然要走,就只能一條道走到黑,無法回頭。

 

事不宜遲,手術時間被定在了今晚十一點鐘,手術場地、器械的事情,梁玲已經有了安排,據她說問題不是很大,這方面的事情她讓齊博不要操心,只休息好保證手術時有足夠的精力就行了。

 

 不過齊博知道有件事他必須要做,那就是他必須趕在晚上的手術之前,積累到足夠的醫德點以應付之後的手術。40針,200分鐘,近三個半小時,應該是足夠了,但他現在根本沒有那麼多醫德點的庫存。

 

 那就只能在晚上十一點鐘的手術之前用盡一切辦法,攢夠這些醫德點了。

 

 “你給我妹妹齊雯買了個IPHONE。”齊博終於有機會把這件事向梁玲提了出來。

 

 “我一直拿她當自己的親妹妹一樣,買她喜歡的禮物送給她,而且也是我唯一一次送她的禮物,這是我和她之間的事情,你無權干涉吧?”梁玲衝齊博笑了笑。

 

 “你少來!你畢業之後攢了幾個錢?當我不知道?你小姨又剛好動手術,就算是我們自己操作,前期準備、後期治療也是一筆很大的費用!這當口你去給她買IPHONE?”齊博很有些氣不打一處來。

 

“你和你的蜜蜜在一起之後,小雯以後可能就不稀罕這些東西了,我再不逮著這最後的機會,怕是都沒有機會送她一件心儀的禮物了。我喜歡小雯,這是我心甘情願的,你不要想多了……”梁玲扯了一大堆理由向齊博解釋了一下,語氣中多多少少還是帶著些對喬蜜的醋味兒。當然,已經很淡了。

 

 “那行吧,我知道我無法干涉你,不過呢,你既然能給你的好朋友小雯買禮物,那我也就可以給我的好朋友……你,買一件禮物。”齊博說著便把缺德系統獎勵給他的土豪金IPHONE取了一盒出來放到了梁玲的面前。

 

 “什麼啊?”梁玲看著面前的IPHONE不由得有些傻了。

 

“送你的。”齊博打開了盒子,把土豪金取出來遞到了梁玲的手中。

 

 “這一款要多少錢啊?市場上都炒到一萬多了!你瘋了嗎?”梁玲看著手中的土豪金瞪大了眼睛。

 

 “是誰先瘋的?”齊博沒好氣地回了梁玲一句,他只是有些後悔沒有早些完成了包裝膜的任務,把IPHONE給了妹妹小雯,也就不用梁玲破財了。

 

 “我不能收,你自己留著用吧,男人用這個才顯身份。我一個女生用這款不合適,我現在的手機就挺好。”梁玲把土豪金IPHONE放回了包裝盒裡,然後推回到了齊博的面前。

 

 “我自己也有一部,和你這一部是一對,而且你這一部是女式的,我用不了。”齊博說著把另一部IPHONE從意念中取了出來,拿到了梁玲的面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71回 第872回 第873回 第874回 第875回 第876回 第877回 第878回 第879回 第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