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8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昨晚吵鬧了你們一晚上,還讓你花這麼多錢,真不好意思。”齊博悻悻地看著結房的賬單,再次和喬蜜說了一下。

 

 “我嫂子說的啊,梁玲也是我們的朋友,就算你沒和我們說,我們知道她出了事,一樣會出來找她的。”喬蜜連忙和齊博客氣了一下,至於讓齊博很有些不爽的兩千八百多塊錢的房錢早餐錢,她心裡壓根想都沒想過這事兒。

 

“反正,謝謝你們了。”齊博也不好再說什麼了,離開時眼睛又回瞅了一下酒店大堂,悻悻地恨不得把漂亮的前台小姐給順走了心裡才會平衡一些的樣子。

 

 “快中午了,我請你吃了午飯你再去忙?”喬蜜看了看時間向齊博提了出來。

 

 “不了,我和梁玲約了有些事情要談,都有些晚了,我必須要盡快趕過去才行。”齊博和喬蜜說了一下。

 

 “我送你去吧。”喬密向齊博提了出來。

 

 “不麻煩你了,我自己打車過去就行了。”齊博連忙擺了擺手,現在他繼續和喬蜜呆在一起的話,一想到剛才房間裡的事情心裡就很有些慚愧,所以想盡快和她分開。

 

“上次你也這麼說,結果我們後來 去了同一個地方……”喬蜜笑了起來,她說的顯然是十字路口搶救傷員,之後離開醫院去木雲咖啡相親的事情。

 

 和齊博當初對靈兒動心了一樣,那一次,喬蜜也是為齊博動了心。

 

而剛才在房間裡,他又對她做了那樣的事情……她人生第一次在一個男人面前脫下褲子,露出了不可能讓陌生男人見到的身體部位。所以,他注定將成為她的宿命,她也覺得她更加沒有可能去愛上別的男人了。

 

 “這一次我們不可能再去同一個地方了,所以……”齊博向喬蜜攤了攤手。

 

 “我是個閒人,每天都閒著不知道做什麼才好,就算你幫幫我啦!別讓我這麼無聊給我找些事做好了……”喬蜜卻是突然拉住了齊博的手臂,把他使勁往停車場的方向拉了過去。

 

 沒辦法,齊博只得任由喬蜜把他拉去了停車場,坐進了她的紅色寶馬里。

 

 這可如何是好?都那樣對她了,她還對他這麼熱情?

 

 難道剛才還不夠邪惡?還不足以讓她一見到他就想起'變態男'這三個字然後對他避而遠之?

 

 鬱悶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71回 第872回 第873回 第874回 第875回 第876回 第877回 第878回 第879回 第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