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8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齊博有些發楞地接過了手機,拿到耳邊'餵'了一聲。

 

 那邊果然傳來了梁玲很熟悉的聲音:“你找我啊?”

 

 齊博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好了,不知道此刻他應該生氣還是高興……

 

 “對不起啊,我……我有個小姨和表妹過來了,我小姨出了點兒事,我帶她去醫院裡做了些檢查,然後在醫院附近開了個房間。因為太晚了,就和她們一起睡在那裡了,手機拉醫院我辦公室裡了……你找了我一晚上啊?”梁玲似乎意識到了什麼,連忙向齊博解釋了一下。

 

 “你沒事就好。”齊博心中百味雜陳,想說幾句什麼調侃一下緩和化解現在尷尬的氣氛,卻是一句別的話也沒能憋出來。

 

 尼瑪!這爆炸案也發生得太巧了,遲不遲早不早,剛好在梁玲送齊雯回家之後幾分鐘內發生了!還剛好發生在梁玲回家的路上,然後梁玲很離奇地不接手機了。

 

 結果造成了這一系列的誤會,白白浪費了他好多感情。

 

 一個大男人還真哭了,當著喬蜜的面哭的,丟死人了!

 

 有沒有這麼折騰人的啊?

 

 聽到齊博輕描淡寫的回了梁玲一句,李醫生有些無法淡定了,她伸手從齊博手中抓回了手機,對著裡面的梁玲就劈裡啪啦地說了起來……把昨天晚上發生的一切詳詳細細地向梁玲講述了一遍,齊博大半夜找她們,三人冒雨一家醫院一家醫院地尋找、打聽、一直到最後的殯儀館,最後她讓梁玲以後手機千萬不要離身,不然的話,很可能她沒出事,那位齊醫生要出大事了。

 

 齊博聽到李醫生很有些誇張的描述,一張臉是越來越囧,但是又不好阻止她,只得任她向梁玲不停地說了下去。

 

 回頭和梁玲見面之後再解釋吧。

 

 對了,她送齊雯IPHONE的事情,也需要好好和她談談。

 

這都什麼和什麼啊?

 

 “我就說她不會有事的吧?看把你擔心的……”喬蜜偷瞅著齊博很尷尬的表情,低低地向他說了一下。

 

 齊博白了她一眼,結果喬泌嘴笑了起來……其實她不用掩嘴,大大的口罩還戴著沒摘下來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61回 第862回 第863回 第864回 第865回 第866回 第867回 第868回 第869回 第8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