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8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爆炸地點附近的道路已經被戒嚴了起來,一些穿著武警制服的人守住了路口,還有一些穿著消防制服和衣服背後寫有'石化'字樣的人在裡面忙碌著。

 

 然後還有一些政~府工作人員,不知道是社區裡的還是市裡的,在對一些前來尋找失踪家屬的人員進行安撫工作,並且勸他們暫時不要逗留在這附近,有什麼消息都會及時向公眾進行公佈之類的。

 

齊博到這里之後一顆心卻是徹底沉到了谷底,因為,爆炸地點,就在梁玲租住地和齊家之間的必經之路上!

 

那時候梁玲把齊雯送回家,然後返回她的租住地,很可能就正好在她經過這裡的時候,爆炸發生了。

 

 因為夜已深,圍觀的人大部分已經散去了,留下來的一些人臉上的表情和齊博一樣,都是一臉的惶惶然,大概是有親人聯繫不上,但又不肯定是不是在這裡出了事情,所以守在這附等消息。

 

 這是一個哭泣的夜晚。

 

 一聲驚雷之後,天上飄落了一些雨滴下來,然後很快就變成了一陣急雨。

 

 經過一番艱難的交涉和打聽,齊博從現場一名政~府工作人員那裡得到了消息,說已經有很多傷者被送去了附近幾家醫院,而已發現的遇難者屍體送去了雲豐市殯儀館,因為一部分屍體受損嚴重,相貌無法辨認,已經有法醫前往提取DNA樣本,對屍體身份進行進一步鑑定。

 

 再然後……現場經過探測,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存在,發現新的遇難者屍體的可能性也不是很大了。如果齊博急著找人的話,那名工作人員給他說了幾個地方,讓他去那幾個地方看看。

 

 齊博突然想起了他先前得到的那瓶強力血管粘合劑,一直不知道有什麼用,難道是用在今晚梁玲的身上?

 

 如果是這樣的話,她的情況一定很危急,很可能正在接受搶救,他必須要第一時間趕到她身邊去才行。如果晚了,怕是這藥都派不上用場了。

 

 齊博抹了抹臉上的雨水,沒敢再耽誤,準備打車前往那些接受傷員的醫院一一打探是否有梁玲的下落的時候,他的手機響了。

 

 “是我,喬蜜,你還記得我嗎?”那邊見電話接通了之後,好像有些小激動的樣子。

 

 “記得,有什麼事?”齊博沒想到她這麼晚會打電話過來。

 

 “你還沒睡吧?沒打擾到你吧?先前打你手機一直關機,後來終於沒關機了,但是總是佔線,這才剛剛撥通……”喬蜜有些歉意地向齊博先說了一下。

 

 “還沒睡,你有什麼事快說吧。”齊博心情不太好,還要急著去尋梁玲的下落,只是勉強應著喬蜜的話。

 

 突然其來的一場雨,讓出租車變得緊俏了起來,齊博站在路邊想攔輛車,但過路的居然一輛空車也沒有。

 

 “是這樣的,你給我抹的胎記去除膏,今晚上有一部分膏藥開始脫落了,脫落下去的部分,露出來的皮膚……真的沒有胎記了!我……我……我太激動了,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你……”喬蜜顯然沒有聽出齊博低落和急躁的情緒,只是自己在那邊很興奮著。

 

 “哦?那太好了,我這藥很靈的。”齊博壓抑住煩躁的心情恭喜了一下喬蜜,仍然攔不到車,讓他變得越來越煩躁起來。

 

 “後天……後天你有空嗎?我想請你吃飯,對你表示感謝。”喬蜜接著和齊博說了一下。把見面定在後天,她是考慮著那時候胎記應該完全脫落乾淨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61回 第862回 第863回 第864回 第865回 第866回 第867回 第868回 第869回 第8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