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8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歆,你也別太傷心,你這麼優秀、這麼能幹、這麼漂亮,他不要你是他的損失,你肯定能找個比他更好的人……”齊博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只是本能地安慰了陳歆幾句。

 

 “呵呵,別這麼誇我,我都快不好意思了。”陳歆大概是感覺到了自己失態,連忙笑了兩聲和齊博說了一下。

 

 “是真的,你要活得更堅強一些,找一個比他更優秀的男人,把自己的生活過好、過幸福。一個因為一些壓力就放棄了你的男人,不值得你去愛,也不值得你為他哭。”齊博搜腸刮肚地又想了些話安慰了一下陳歆。

 

 對她那麼關心……當然不是因為對她有什麼想法,而是一種贖罪的心理。

 

 “你說得對。你真是個好人,是個好醫生,也是個好男人,謝謝你一直幫我。”陳歆無比感動地和齊博說了一下。

 

 “對了,那些小混混還有沒有再找你的麻煩?如果他們又過來找你麻煩,你第一時間先打電話給我,然後再報警,我肯定比警察先到。”齊博接著和陳歆說了一下。

 

 他現在有麻醉術在身,如果有人砸陳歆的店子,他及時趕過去,可以先不用現身,遠遠地紮翻一個再扎翻一個,剩最後一個的時候再現身,就沒有什麼危險了。

 

“警察正在查那三個人,估計就是一條街外那家紅羊燒烤店的老闆主使的,查出來之後,我想他們一時半會兒是不會再過來騷擾了。”陳歆和齊博說了一下。她平時很會做關係,和附近派出所的人很熟,這次的事情警方也很幫她。

 

“那就好。”

 

 陳歆又盛情邀請了一下齊博到她店裡去吃燒烤,齊博只好答應了下來。掛了陳歆的電話以後,齊博問了一下今天和他一起當班的孫小美中午下班後去不去吃燒烤,孫小美很高興地表示要去。

 

 本來齊博還想約鐘醫生她們一起去的,結果她們都說不喜歡吃燒烤,要去AA制炒菜,最後齊博只能作罷。

 

 和孫小美約好了中午吃燒烤的事情之後,齊博倒是又想起了一個人來。

 

 那個孝女陶倩。

 

 不如把她一起叫過來吃燒烤,以避免和孫小美單獨呆在一起引起同事誤會。然後,還可以順便把頭疼一貼靈送給她。

 

 想到這件事之後,齊博立刻取出手機撥打了陶倩的號碼,把頭疼一貼靈的事情和她說了,並且對她說中午的時候,他在鳳爪西施店裡請同事吃燒烤,讓她一起過來吃,可以順便把頭疼一貼靈拿去給她爸爸貼上試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51回 第852回 第853回 第854回 第855回 第856回 第857回 第858回 第859回 第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