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8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壯實的男生幾乎沒怎麼停下腳步,衝過來就給了齊博一記老拳,把沒怎麼防備的齊博給打倒在了地上。

 

倒地之後齊博才意識到,他被人給打了。

 

 尼瑪有沒有這麼幹的啊?我怎麼對她耍流氓了?是她經過男廁所門口的時候往裡面偷窺好不好?

 

 換了是他經過女廁所的時候往裡面瞅,然後瞅到了她的小伙伴,估計他還是會被罵成臭流氓,這……這還真是沒有天理了。

 

 當然,齊博也知道,這時候說什麼都沒用了,那女生認定了他耍流氓,然後這位應該是她的男友,聽到她被人耍了流氓之後,當然是怒不可遏,於是直接就衝過來動手了。

 

 把齊博打倒在地之後,壯實的男生又抬起腳,準備猛踹齊博的身體,齊博這時候當然已經反應了過來,自然不會再給他機會,一針向他腦袋上紮了上去,同時向旁邊挪移開了身子躲過了他這一踹。

 

 壯實的男生的腳仍然踹了下來,但是因為腦袋中了齊博一針,眼睛一翻、身子一軟,就這麼直直地倒在了地上,齊博好心扶住了他,才沒讓他在洗手池旁邊堅硬的地面上摔破腦袋。

 

 “你!你把他怎麼了?”女生把壯實的男生叫過來,是想教訓齊博一頓的,但沒想到男生把齊博打翻在地之後,緊接著他自己就這麼一頭栽倒在了地上。

 

 “我沒把他怎麼了,我也沒對你耍流氓,我在男廁所裡尿尿,你往裡面瞅什麼瞅?你偷窺我還反誣我耍流氓,衝過來就動手打人,還講不講道理了?”齊博和那女生理論了起來。

 

 “你當我不知道?你就是在耍流氓!”女生恨恨地看著齊博……沒耍流氓,你那小伙伴怎麼會脹那麼大?明明知道女生上廁所會從這裡經過,也不關上男廁所的門,這不是故意暴露了耍流氓嗎?

 

 “你這人不講道理,沒辦法和你說了。”齊博搖了搖頭,他第一次到這裡來,而且現在已經大半夜十一點多鐘了,他怎麼知道裡面女廁所裡還有個女生要出來?而且他也不知道這裡有規定要關門的啊!

 

 反正,或者,齊博也有錯,但你們也不能就這麼一聲不吭衝上來動手打人吧?齊博到現在嘴裡還咸腥咸腥的。

 

 “你個死流氓!臭流氓!還好意思辯解!我去叫人!叫人抓住你這個臭流氓!把你捉到派出所去!”女生卻是又破口大罵了起來,然後轉身向外面跑了出去。

 

 齊博現在所在的地方距離校門很有些遠,他估摸著如果這會兒讓這女生跑出去大喊大叫,把人都喊過來了的話,他還真的難以脫身了,而且到時候說都說不清楚。

 

 不得已,他只得拔腿猛追了出去,一邊追那女生一邊觀察著麻醉針的冷卻情況。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51回 第852回 第853回 第854回 第855回 第856回 第857回 第858回 第859回 第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