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8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現在總是躲著我!哼!”齊雯不高興了,對齊博噘起了嘴。

 

 “哪有啊?不是有梁玲姐陪你嗎?對了,你們兩個怎麼能做上朋友的?”齊博有些奇怪地問了齊雯一句。

 

 梁玲比齊雯大了七歲,齊博也不知道她們兩個什麼時候就成了好朋友,還經常約著一起出去逛街什麼的。

 

 “投緣唄!我喜歡的她也喜歡,她喜歡的我也喜歡,所以就成了好朋友!”齊雯搖晃著腦袋和齊博說了一下。

 

 “嗯,今天就和你好朋友逛街去吧,改天我有空了再帶你出去玩。”齊博摸了摸齊雯的腦袋。

 

 “改天?改哪天啊?”齊雯立刻向齊博確認了一下,不然……這句話怎麼聽都像是在敷衍她。

 

 “下週末,好吧?我下週把工作時間提前調整一下,爭取調整出一天來陪你。”齊博想了想和齊雯說了一下。

 

 “那一言為定!”齊雯伸出了小指頭。

 

 “一言為定。”齊博和齊雯勾了勾指頭。

 

 “哥……”齊雯看著齊博欲言又止的樣子。

 

 “怎麼了?”齊博有些奇怪地問了齊雯一句。

 

“怎麼感覺著……你像是比以前高了一些?”齊雯很疑惑地看著齊博,然後伸手在自己腦袋頂上和齊博比劃了一下。

 

 “你哥一貫就很高!”齊博頓時明白過來是怎麼回事了,不由得心中大喜。

 

 “是麼?”齊雯仍然很疑惑的樣子。

 

 “當然是的!”齊博笑嘻嘻地摸了摸齊雯的腦袋,然後洗漱去了。

 

 洗漱完之後,齊博關上衛生間的門,脫了鞋子站在衛生間的牆邊比劃了一下,在牆上做了個記號,然後把準備好的捲尺拿了出來,測量了一下他剛才做的記號距離地面的高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51回 第852回 第853回 第854回 第855回 第856回 第857回 第858回 第859回 第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