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8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絕對不是,我只是在進行正常的操作,你自己的身體太敏感了,別的女生就沒像你那樣。”齊博當然是立刻矢口否認了。

 

 女生噘起了嘴,似乎是對齊博的回答很不滿意。

 

 “我真的要走了……你也趕快回學校去吧,才做了人流要注意休息和保養,以後別再這麼晚跑外面去逛,遇到壞人又出了事怎麼辦?”齊博一邊收撿著攤子,一邊勸了女生幾句……當然也是為了轉移她的注意力。

 

 “其實……我想找你,是有一事相求……我本來是想明天買了禮物去醫院找你拜師的……沒想到這裡遇到了你……”女生嘟囔著把她在這裡糾纏齊博的目的說了出來。

 

 “你有什麼事啊?就在這裡說了吧……”齊博不得不耐下性子向女生問了一句,被她找到醫院去,肯定沒什麼好結果。

 

“你能把你的氣功止疼術教給我嗎?我想拜你為師,只要你能答應,讓我為你做什麼都可以。包括那方面,你懂的……”女生一臉乞求的神情看著齊博。

 

 “什麼亂七八糟的?”

 

 齊博腦袋頓時一個比兩個還大:“我這氣功止疼術你學不了的,我是從三歲起就開始練,練了二十多年了!還有特殊藥物浸泡身體,吃了很多的苦才練成的,你以為一天兩天就可以學會的啊?”

 

 “這麼複雜?”女生瞪大了眼睛,很失望的樣子。

 

 “你如果以後有需要……比如又去我們醫院做人流之類的,我還是會免費幫你止疼。”齊博想了一下,給女生許下了一些好處,以免她繼續糾纏他。

 

 “我沒事兒乾嘛又去做那個?”女生白了齊博一眼。

 

 “我只是說假如……”齊博哼哼了一聲,心裡腹誹著……動不動說'讓我做什麼都可以,包括那方面,你懂的'這種話的人,可想而知,確實是個很隨便的女生。所以,她再次到良家女子醫院去做人流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

 

 “我想找你學止疼術的原因是因為我爸爸,我爸爸得了一種怪病,腦袋莫名地疼痛,花了很多錢到醫院裡做了各種檢查都查不出原因,現在他的疼痛越來越嚴重了,簡直痛不欲生……以前還可以吃止疼片勉強止疼,現在止疼片吃了都沒有效果了。我很想……學會你的止疼術,幫我爸爸止疼……”女生一臉乞求的神情,說著的時候眼中還泛出了淚光來。

 

 本來對這女生很不屑的齊博,聽她這麼一說,倒是不由得對她產生了幾分憐憫之情。因為母親犯肩周炎時的痛苦,他也很能理解這女生現在的心情。

 

 “我意外懷孕,是因為家裡沒錢幫我爸爸治病了,所以我騙了一個有錢同學一萬塊錢。事後他把我揍了一頓,還把我強~奸了……反正那事兒我有錯在先……也不怪他……我只想治好我爸爸的病,不管付出什麼代價都行。”女生接著和齊博說了一下,仍然是一臉乞求的神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51回 第852回 第853回 第854回 第855回 第856回 第857回 第858回 第859回 第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