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王的賠償-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人姓周,幾位叫我老周就好了 。

  中年人很是客氣,雖然他的年紀比幾人都大了許多,但戰魂大陸對鬥氣修行者是額外的尊敬,這和年紀絲毫無關。

 

    老周帶著四人來到海邊,有些尷尬的指著一艘小船道:“我的船不大,你們若是不怕,我就送你們去,不過我不要錢,我只要丹藥,上好的那種!”

    唐小寶順著他的手指,只看了一眼就苦笑連連了,這麼小也敢叫船?頂多就是幾塊破木頭釘成的,海邊人家用來打漁的小木劃子。

 

    東方雲皺著眉想了想道:“船不是問題,只要你願意載我們去,我們可以為你買一艘大點的,穩點的船!”

    其他三人也連忙點頭,誰也不敢真的用這艘破船出海,要劃十多天呢,雖然這季節並沒有什麼大的風浪,但保不准這船漂到一半就會漏水了。

 

    “你究竟要什麼丹藥?”緋雨萱突然問了這麼一句,他們四人都不缺丹藥,但卻怕這老周獅子大開口,要知道有些名貴的丹藥是絕對有價無市的。

 

    老周尷尬的撓了撓頭道:“我也不知道,反正一定要好的,要可以提高根骨或是方便修出鬥氣的,你們說好的就行,只是莫要騙我。

    眾人對望一眼,都有些明白了,長孫青俠撇嘴道:“您老想修鬥氣?怕是晚了點吧,您老有五十沒?”

    雖然紫荊花學院也有些年紀挺大的學員,但那些也不是晚年才開始修行鬥氣的,大多是從小打好了基礎,只因為根骨不好這才一直停滯不前,像老周這樣開始修行已經太晚了。

 

    “不……我才三十五歲,而且不是我修,是我的孩子,嘿,我哪裡還有機會。

”老周面上露出一抹尷尬道。

 

    唐小寶有些啞然了,這貨三十五歲的臉都和五十五都有一拼了,看來是長期的勞碌將這漢子折磨成了這般,想來家裡應該比較貧苦的。

 

    前世胖子就不算有錢,穿越後又交到了李木這樣的窮苦好友,所以對於這樣的人他是發自內心有好感,點了點頭道:“不若你帶我們回家看看,看你孩子需要什麼丹藥可好?”

    “好好!這就走?嘿,謝謝幾位啦。

”老周興奮的差點蹦起來,忙不迭的在前引路,眾人順著海岸走了出去。

 

    老周的家就在不遠,靠近海岸的漁村里,住的是兩間小矮屋,雖然收拾的非常乾淨整潔,但卻異常的簡陋,家中連桌椅板凳都不齊全,床也是用木板拼湊成的。

 

    緋雨萱一看就皺了皺眉,倒不是鄙夷,而是女孩的同情心開始浮現了。

 

    屋中的有兩個滿身補丁的孩子,正半蹲半跪的趴在矮桌上寫寫畫畫,似乎是遊戲,又似乎在學著什麼,老周連忙讓兩個孩子起身迎接客人,又報怨家中沒有可以招待的食物茶點。

 

    唐小寶看的一陣心酸,這兩個孩子和小蘿莉差不多的年紀,過的生活卻是天壤之別。

 

    他覺得小蘿莉每每遇到追殺已經很可憐了,但至少大多數時間是快樂的,生活是美好的,但這兩個孩子卻已經到了衣不遮體食不果腹的地步,黝黑消瘦的面龐讓他心裡很不舒服。

 

    “這……這就是我的孩兒,四位若是願意施捨些丹藥,讓他們以後能謀個出路,莫要像我這樣窮苦一生,那件事我就一定辦到!”老周眼紅紅的咬牙道,他不敢把去獸王島的事說出來,路上就央求四人不要告訴他的孩子,因為這實在太危險了。

 

    兩個孩子一男一女,之前都沒有修行過鬥氣,他們的生活環境也根本不允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