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王的賠償-1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要,別跑啊!回來啊!”唐小寶一個激靈從夢中驚醒了,坐在地上呼呼喘氣,眼神一陣游離。

 

    眼前,長孫青俠眨巴著大眼睛瞪著他,胖子一看那表情就浮現出揍人的衝動了。

 

    “混蛋!老子叫你喊,叫你亂說話,叫你三八,賠老子戰獸!”胖子眼淚汪汪的撲了上去,嚇得長孫青俠大叫一聲扭頭就跑。

 

    “別別別,別衝動啊,你戰獸在那呢,捉來了啊!”長孫青俠欲哭無淚道。

 

    胖子愣了愣,猛回頭,卻見娜迦美女正一臉匍匐在他身後,這才反應了過來,原來方才是在做夢……

    長孫青俠見他不發飆了,又笑嘻嘻的溜達了過來道:“怎樣啊?若不是老子這冠軍威猛,用封魔刻死死頂住,怕是就跑掉了吧。

    六道陰冷的目光同時看了過來,嚇得他一縮脖子就想溜,東方雲哪裡會讓他跑,一記疾風就踹在了他的屁股上。

 

    “若不是你這冠軍,我們不費吹灰之力就能搞定了,根本不會受傷,小寶也不會差點掛掉!”東方雲冷聲道,他還是第一次用這般表情和語氣,看得出是真的生氣了。

 

    長孫青俠抱著頭蹲到一旁去了,也不分辨,根本就沒的分辨,他確實做錯事了嘛。

 

    三人有些好笑的瞄了他一眼,也不窮追猛打,反過來聚到胖子身邊看那娜迦美女去了。

 

    “嘖嘖,好強啊這個,而且好漂亮啊,你看那頭髮,居然是銀白色的,居然還有綠色的,眼睛也是綠色的,嘖嘖,真好啊!”胖子眼眉都在跳舞,那模樣彷彿在介紹自己老婆似得。

 

    緋雨萱也連連點頭道:“嗯,還是雙能力呢,真的太罕有了。

    “就是看著不太像戰獸,反而像是個小美女,小寶啊,你不會對她亂來吧?”東方雲在背後調侃道,唐小寶心中一動,尷尬的撓了撓頭,方才他確實想捏捏這娜迦的胸部來著……

    不過經東方雲這麼一說,胖子也有些納悶了,這東西真的是戰獸嗎?未免也太像人了吧。

 

    “餵,你會說話不?你叫個啥名?”胖子笑瞇瞇的問道,變異戰獸是可以口吐人言的,君不悔的那隻獨眼巨魔就會說話,只不過那聲音跟打雷似得。

 

    娜迦美女點了點頭,緩緩抬起頭來,眼中一抹哀傷至極的表情,看的胖子心中就是一痛,同時聽她道:“主……主人,放……我……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可能是還沒有完全成熟,又或許從未和人交談過,幾個簡單的字都廢了很大的力氣,胖子卻聽的心中一陣顫栗。

 

    “放她?”唐小寶突然就是一怔,又是一陣啞然,沒有戰獸會願意被捕捉,因為那就徹底失去自由了。

 

    雖然很多高階戰獸通過常年相處,會和主人產生出依賴的感情,但那也是逼不得已,它們從心底里是不願意服從於人類的。

 

    “求你……放……我……”娜迦美女聲音愈加的哀傷欲絕,連緋雨萱都皺了眉,忍不住扭過頭去,她都有些聽不下去了。

 

    根本就想都沒去想,胖子本能的就想解開契約,這娜迦的上半身和常人無異,還是個可愛的小美女,這種淒慘的哀求是他根本無法拒絕的。

 

    似乎是看出他的心思了,東方雲一把將胖子的扯了開來,怒道:“你做什麼?”

    “我……”胖子尷尬的撓頭道:“她似乎很難受,我狠不下心。

    “我靠,你是白痴嗎?”長孫青俠也走了過來,怒道:“我們可好不容易捉住的哎?你想放掉她?她是戰獸啊,雖然長得有點像人,但還是戰獸啊,戰獸追隨鬥者是天經地義的事啊,幾千年來都是這樣的,你若不要就解除契約,我們要!”

    胖子死死咬著唇不說話了,他也知道這道理,但就是忍不下心來,而且他畢竟是穿越來的,所謂戰獸必須追隨鬥者的道理,在他看來根本就行不通的。

 

    “誰規定……戰獸必須要服從鬥者?這樣公平嗎?”胖子陰著臉問道,他是真的動了放生的念頭了。

 

    長孫青俠飛快的走了過來,瞪著大眼睛盯著他,噗哧笑了一聲,又道:“老子開始後悔和你做朋友了,老子發現你這傢伙好蠢,公平?你從哪裡聽到過公平這個蠢爆了的字眼?”

    唐小寶不說話了,他生活在現代,那裡最講究的就是公平,而戰魂大陸卻似乎不信奉平等原則。

 

    他不說話,長孫青俠卻還在說,又鄙夷道:“你小子昨天還吃了我一個雞腿,那雞被你吃掉公平嗎?你殺那些雞鴨鵝豬牛羊的時候,想過公平?老周的肚子都吃不飽,卻有些人錦衣玉食花錢如流水。

    “這世上有公平?真是老子聽過最大的笑話,整個世界都是強者為尊的,魔族入侵的時候,你去講公平啊!南域北疆侵略我們邊疆的時候,你去講公平啊!上次遇到戰獸海,你為何不去和它們講公平?公平?那你和娜迦一對一單挑啊!”

    “沒有所謂的公平,從來都沒有,那些只是某些當權執政者用來忽悠民眾的言論,那些有錢有權的人,一邊誇誇其談講著平等,一邊拼命剝奪你的財富你的自由,你居然還信了,你是白痴吧?”

    長孫青俠的話極為尖銳,卻說的胖子根本無法反駁,心中也是一陣古怪,他作為穿越來的人,居然被這古代封建社會的傢伙給教育了,說出去真的很讓人想哭。

 

    不過胖子也明白長孫青俠說的對,就算在二十二世紀,世上都沒有什麼公平可言,何況是戰魂大陸這封建帝國呢?

    扭過頭看了看娜迦美女,胖子嘆息一聲,就像長孫青俠說的,從血契被發明開始,戰獸的命運就被鬥者們牢牢控制住了,這不是他可以改變的。

 

    而且,他也想通了,不會傻到去逆天而行,去追求那虛無縹緲的公平。

 

    道理很簡單,當他還是個窮小子,終日為生活奔波勞碌的時候,他沒有去追尋公平,沒道理等到他獲得強大力量的時候再去啊?那不是傻嗎?

    何況根本就沒有啊,就算有,也只是相對而言的,沒有真正絕對的,胖子想通了一件事,自己得到了娜迦美女,只要對她好一些,不去虐待她,這在一定程度上就算是公平了,至少他不會違心,不會覺得虧欠了誰。

 

    或許用等價交換來解釋,比公平更令人信服的多,我收服了你,因為我需要你的力量,但同時,我會回報給你必須的尊重和友善。

 

    如果我做不到,你可以對我嗤之以鼻,甚至轉頭就走,但若我做到了,我就可以無比霸氣的對你說一句,你永遠都是我的了!

    對於強者來說,這就是他們的公平,而不是純粹的去追求那些虛無縹緲到根本不存在的完全平等。

 

    “對不起,我不能放你走,但我發誓,我一定會對你很好很好的!”唐小寶笑道,一揮手,將娜迦美女收入了電腦空間之中。

 

    娜迦美女最後剎那眼中的哀傷讓胖子差點自刎以謝天下,但那哀傷中似乎又帶著些許釋然,是因為即將開始新的生活?還是對胖子那句很好很好有些期盼?

    胖子卻沒有去想了,看著電腦中那個嶄新的小圖標,他已經樂瘋了,緋紅級的變異戰獸,這可是媲美煌紫級的存在,何況還有兩個極強的技能,就算用一輩子也絕對沒問題的。

 

    “想通了?”長孫青俠瞇著眼問道,其實他是很希望胖子把娜迦解除契約的,然後他捉來……

    “嗯,多謝啦,哈,沒想到你這白痴還會說出這麼有道理的話。

”胖子哈哈大笑道。

 

    長孫青俠立刻就抓狂了,怒道:“你才白痴呢,老子可是試練冠軍,你們這群渣都不是老子的對手!”

    “哦?你確定?來一場?”胖子的眼睛立刻瞇了起來,他現在有了娜迦美女和蜘蛛女皇,再加上兩隻迅猛龍和小嘟嘟,雖然自身實力還不夠,但總體來說卻已經強的離譜了。

 

    胖子此刻完全可以無比霸氣的說一句,他想揍長孫青俠,完全不需要自己出手啊!

    東方雲嘆息著拍了拍長孫青俠的肩膀,扭頭就走了,莫說是他一個,就算他們兩一起上,恐怕都未必搞得定胖子,娜迦美女的實力真的太恐怖了。

 

    “靠,不公平,你個混蛋,老子也要變異戰獸,快些幫我捉去!”長孫青俠氣鼓鼓的罵道,看到娜迦後他就再也忍不住了,這次如果捉不到變異戰獸,回去他會鬱悶死的。

 

    “沒問題,招子放亮點吧,只要你先看到的,老子拼了命都要捉給你!”唐小寶笑瞇瞇的說道。

 

    “對了,你問問你那美女蛇,她們族群裡還有變異的嗎?帶我們去捉啊!”長孫青俠突然問了這麼一句話,胖子就是一陣冷汗,這樣也太無恥了吧。

 

    東方雲哭笑不得的給了他一腳道:“你這貨想什麼呢,這種事也想的出來?戰獸是不會背叛族群的,就算被契約了,就算為了主人和同族血戰,但絕對不會主動去陷害自己的族群。

    長孫青俠哦了一聲就不說話了,轉頭看地圖去了,他也只是說說而已,按照變異戰獸的稀有比例來說,同一個族群幾乎不可能有兩隻的。

 

    “恭喜啊。

”緋雨萱友好的朝胖子點了點頭,雖然這戰獸不是自己得到了,但既然說好了是同伴,就絕對不要去嫉妒別人,只能說自己運氣差了。

 

    唐小寶嘿笑了許久,突然撓著頭小聲問道:“你若是喜歡,我可以偷偷送你,我再想辦法捉別的去。

    “送我?”緋雨萱的眼中浮現一絲詫異,卻很快就恢復了,苦笑著搖頭道:“不用了,你已經送了我一隻緋紅級戰隼了,那暴龍也是你送的呢,已經太多了,而且……你莫要對我太好,我報答不了的。

    看著女孩轉頭走了出去,胖子微微一笑,他明白女孩的意思,不過卻不在意,因為他並不是連一絲機會都沒有的。

 

    雖然現在機會不大,但隨著他的力量越來越強,以後就真的很難說嘍。

 

    “餵,小寶過來一下,都過來一下,這條路你們敢不敢走?”長孫青俠大聲嚷嚷道,幾人立刻走了過去。

 

    “敢不敢?是什麼路啊?”唐小寶莫名其妙的看了看地圖,卻不僅皺了皺眉,圖紙上寫著五個大字。

 

    “迅猛龍領地!”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